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21:56:27|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父母最好當,也最難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dward & Lola喜獲麟兒,打從心底道賀,看著Ed那欣喜卻又說不出話的樣子,猜想著他一定是有著快樂卻又複雜的心情。是啊,初為人父一定都是這種情緒,甜蜜的兩人世界多了個成員,雖然我還未經歷那階段,卻也暗自想像著。
我親愛的姪兒也快兩歲了↑,是個瘋迷汽車的小夥子,天真爛漫的臉龐會讓你忍不住想多跟他玩一下,看著小姪兒開心自己也會有種滿足的心情,不過還好我只負責跟他玩的部分,說起帶小孩,還真辛苦了我的爹娘跟兄嫂啊,吃喝拉撒睡樣樣折磨人,看得我心中忽然浮現頂客族的想法,不是認真的,卻也覺得優閒。

那日在計程車上與運匠閒聊一會兒,他說道「現在的父母最好當,也最難當。」,現在的夫妻有了小朋友,經濟重擔馬上增加許多,沒有錢還真不敢生呢,孩子樣樣都花錢,但所得卻沒有增加,所以必須更辛苦工作,有時卻犧牲了陪伴小孩的時間,只好花錢送到托兒所或安親班,造就了一批最好當卻也最難當的父母,還真是有這麼些道理呢。
哪個時代的父母不辛苦?為了小孩都是辛苦的,但也讓你覺得不辛苦。加油啊!我親愛的兄嫂,加油啊!親愛的Edward & Lola,你們一定都希望你們的小朋友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成長,我也這麼希望著。

台長: 沒名沒姓路人甲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有些耳鼻喉科醫生真的信不得。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飛鼠的智商相當於國中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