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00:55:2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痛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我牙齒痛

吼 蕭郎 給我一大堆巧克力 

我牙齒痛死人 

之前掉下來的 某牙齒一小縫

牙齒先生 你知不知道我好痛 我好痛

痛痛痛痛痛 痛死我 我又不想去那ㄍ一 ㄍ一 叫的牙醫診所

聽得我都起雞皮疙瘩 哼哼哼 哪來聲音想要嚇我的毛

哼哼哼 哀 不過 還得找一天去拜訪牙醫先生

牙齒先生 你要乖乖 不要亂發脾氣 

不痛是不痛 你痛起來會要我的命!!

牙齒先生請乖乖

台長: 幽夢釋婇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行為言語顛覆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定打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不想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