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16:38:5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4 童軍 ㄚ飄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回學校 這次回去參加 我待了三年的童軍54周年團慶

星期六 提著我的童軍制服 穿著我可愛的團服 前進體育館

是的 我太久沒有回去了 所以好多學弟妹都不認識了

我想 最熟的還是 我們94級 以及我們帶上來的95吧!! 在加上幾位學長姐

真的是個大家庭 感覺會很好!!

沒有幫到什麼忙 因為 拍玩團照之後 我就跟瓊安 跑去回家啦

還在他家搞了一件蠢事 因為我非常怕狗

所以去之前還問他家的狗在不在 很好 不在

在那邊待了許久 結果他家的狗回家了 很好 我開始害怕了

但是就在他家的狗還未抵達家門口之前 安爸安媽幫我擋了一下

但是 正在 準備移動機車的時候 狗真的回來了

但是一直繞著我 都嚇死了 抱著瓊安一直叫 他家人都快笑死了

趕緊抱住狗 讓我們騎機車走人 真是的 丟臉丟到那邊去了 傻眼!!

後來 回到學校 嗯? 94都跑去哪勒 好吧 去營火場看一下

跟阿亮和詠渝 搞笑了一下 但是 頭上有小黑蚊 一直繞著我和瓊安

算了算了 還是進去總務組 恩 這邊也不好玩 前往招待組

這個好玩多了 但是 ㄟ~~感覺還是外面接待更好玩

亂唱歌 亂搞笑 這不錯 這個地方 還是個好地方

晚上營火晚會 很好 看到 岳逸 他一看見我 就叫我梅艷芳

是阿是阿 都啥咪時候的事情了 你還記得!!

還問他要不要我簽名 還說好 順便跟他說 我開演唱會時間

哈哈 我整個很自我 但是他也跟我演的很真!!都大我N屆了 還這樣!!

營火細節 還都是差不多 都是大概這樣 結束後是舞會

我想我是一直在吃東西吧 因為我好餓!!舞會時間 我們都在總務組裡面玩

還玩噁心沙拉大猜拳 !!!YA 始作庸者 中標啦 是凡群啦!!

後來 97入團 到了一點 以為可以回家了 卻忘記要羅浮改選

天ㄚ 等到兩點多 三點多才睡覺!!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回到童軍 哈哈哈 我才剛畢業耶 94級的我 感覺老了啦

現在97都出現了 時間真的好快 想到當初職幹部的時候

好辛苦(雖然最辛苦的還是詠渝 謝謝你體諒我)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那種感覺 學習到很多事情 很多朋友

好多東西 做中學 學中做 真的是這一種道理吧!!

台長: 幽夢釋婇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放蕩童軍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SCOUT
此分類上一篇:不習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