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01:02:56| 人氣2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個禮拜五 我家超級夠白癡學長跑去新竹探病

結果他好像搞得很像去觀光 帶回來了一堆餅乾和食物

是什麼食物 新竹最有名是貢丸 當然囉 他也帶回來了魚丸

話說 他打算星期日煮火鍋 地點是他家-翰林宿舍

真覺得他有夠閒的 明明星期一 還要考試 他仍然很閒

好吧 一進去 不免還是個小宅女 開始用起他電腦

但是我不懂的是 棒棒學長 你到底在瞎忙什麼

我問他 他說他自己也不知道 好吧!!不愧兩個是室友

結果 我碰上了天兵 小高學長不會切大小白菜

你別說你是台南人唷 我會覺得很丟臉啦!!

不過 小白菜洗過後 也不用切阿 用手剝就可以

折一半丟下去就可以啦 真是天兵耶。。。

好吧 我吃很飽 很感謝學長。。

我想看過翰林後 我真覺得 宅宅學長家宿舍 遜掉啦 

不知道是不是整過 我覺得 我學長家乾淨多了 東西少多了

還是說 宅宅學長真的一回家就打三國 所以根本沒時間整理

哈哈 好好笑 翰林的確好多了

但是福星女宿更高級(當然 我們是五星級耶)

火鍋 最後還有剩下一鍋 但是實在吃不完了

結果還把整個拿去給宅宅那一間的吃(因為他們在拼應數)

好好好 是出於善意!!

吃完火鍋後 時間不早 趕著門禁回宿舍

我如果真的被鎖 我可真不想一個待在外面哩

嚇死人。。。

但是我還是有安全回到宿舍囉 

差了十分鐘 嘿嘿嘿嘿。。。

台長: 幽夢釋婇
人氣(2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大學真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早起
此分類上一篇:期中考 結束

阿曄
死阿呆~
不是應數
是統數啦~
以後我們的必修科目耶
2007-11-08 01:07:02
幽夢釋婇
是唷 好好好 我改掉 我哪知道咩。。。
因為我還沒有修咩 所以 我不知道阿。。
2007-11-08 01:3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