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7:03:54| 人氣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讓我感動的時刻與一天

剛開始 在班上 大家的表情依然跟前一天的園遊會一樣開心

接下來 就帶著分配好的同學準備去領花 原來 這次真的是我們主角...

就在 班長領回胸花的時候 突然間 好想來個全班大拍照(突發感覺)

環繞校園一校區 真的 有很多事情 都出現在心中

繞過 想起一年級 二年級 三年級 掃地時間 嘻鬧時間 上課時間

在童軍的時間 心中萬分的感覺 就這樣 進了禮堂

這進入禮堂時 童均還是一樣的需要拿花圈 看到阿葉 阿芳 胡老大

手上都拿著好幾隻畢業熊 原來 94大家都有 真開心

就這樣我們是第一個班級 到達了我的位子 我還坐錯

因為我是第一個坐的(前一天 忘記數 真笨)

教官廣播說 典禮還要將近30分鐘才開始 上洗手間先去

哈哈 不是上洗手間 是拍照時間 此時 就跑去觀眾席找童軍的夥伴們

領獎 (還跟29在台上搞笑了一下 還可以移動位子的勒)

致詞 ..就在八月(在校生代表致詞人)開始講話時 是小有感覺

但是 孟姿真夠有情 講的好感動 (即使事前已經聽他講過很多次)

連他自己都哽咽了 真是的 講的大家淚水都打轉

唱歌 感覺是還OK 到了獻花時刻 真的 大家都潰堤了

先去找國文 地理 數學 再找導師(數學)時 人好多

大家哭成一團 此時 已經看到31有淚水 好 不看他了

免得我忍不住 結果 一下台 馬上眼淚篛落下來了

我永遠也忘記不了26給我溫柔的擁抱 (此時 我真的是哭在你懷裡)

(有時候你也是個溫柔的人的)

回到座位上拿東西 (突然覺得東西變重 變多) 感謝31幫忙

離開大門 親愛的童軍學弟妹 死歐弟 看到我哭 笑了我好久

鈺婷給我一個擁抱 真溫馨

回教室 原本還要一個一個發畢業證書(真希望當時是一個一個發)

因為那是老師最後一次課堂上叫大家的名子 卻因校車作罷

後來 也領了英文老師的喜餅 (雖然後來餅乾不見了)

結果 離開前大家還再拍照 啥?29畢業證書不見?

好一個粗心的 開始 大出動 大家都在找畢業證書

放棄了 沒夾在我那邊 那是不是上一號的那裡 很有可能..

後來找到了 剩下就省略吧!!

3年 畢業了 又要邁向另一段路程

親愛的你們 以後要保重唷..

台長: 幽夢釋婇
人氣(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燦爛高中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謝師宴
此分類上一篇:園遊會

佩佩
我有看到你哭耶~@@&quot

我們班沒半個人哭~@@大家還是笑笑的~ㄏㄏ
2007-06-20 18:55:52
幽夢釋婇
連你都看到..真是的..幸好我沒有哭很久!!
不然 我看 會被笑死..
不拓那個場景真的很感傷..
2007-06-22 16:4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