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23:03:5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累..中午 發了畢業紀念冊

很感動 因為做的非常漂亮..感謝許阿堯..

不過 就在午休中打後 還沒有確定好哪些是有問題的

只好 待會下一節課再用 因為已經拖到時間了

好! 下一節 好吧 陪他去 不然他自己一個回教室處理那些事情

會忙不過來吧 ..XX的..還真的很累 就我們理個 超累

該死的32 在4樓給我聊天 剩下2個在打混..

結果忙到了歷史課 老師都來了 不過還好 大家根本不像在讀書..

根本是簽名會...歷史老師說"以後照片要修一下 我有雙下巴耶!!"

我言"真的嗎?我看一下!!" "真的有耶!!哈哈哈!!(講超大聲)"

被老師聽到啦 還在找是誰說話的..趕緊忙了來..老師真可愛..

還說要請我們喝飲料..人真好耶!!

再來 把要換的東西 裝進箱子理 許阿堯抱著 我則是拿著一些小東西

先把導師的拿去後 趕緊去 學務處找人 沒人..

好 原來是健康中心阿 好吧 把我們理個折磨好久後

終於換好了..真累人 再把東西抱回教室 我們兩個累垮了

其實是許阿堯比較累 因為他早上還去幫英文老師發結婚的喜餅

後來 抵達四樓後 累死人了..

接下來 下一節又回教室清點和檢查 又磨了許久後 先回去了(這次4個回去)

原來 剛剛我和阿堯去換的時候 不小心多拿了一個盒子

難怪怎麼點都不對..好吧 多的 不管他了..

接下來 第八節 又在跟許阿堯回教室處理事情

天阿 在點鑰匙圈 好吧 很簡單的

真的很累 結果許阿堯打我手機時 奇怪誰高八度阿..

他還認為打錯了 原來是6 ...叫他們按電梯的同時 遇到了一位年輕的地理老師

他很可愛唷 然後 跟他講說 會先到4樓唷 他傻眼了

哈哈哈 人很好 跟他講一下 很豪邁的陪我們到4樓在下去

我和阿堯踏出電梯時 都不好意思的說了聲 "老師 對不起!再見"

哈哈..人超好的 上次我們按 還有老師無緣無故到了4樓

我們都躲起來勒..哈哈哈 真好笑 4樓電梯 帥唷@@

不過 今天 真的是把我和許阿堯折騰了好久

下午幾乎都在忙.. 真的超級的累.....

不過畢業紀念冊..漂亮啦@@

台長: 幽夢釋婇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燦爛高中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口頭禪
此分類上一篇:餐盒被偷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