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23:38:1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得好快...
已經過了一年了...

這一年裡, 有著好多的變化...
也有著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不知不覺已經一年了...

在這一年裡, 經歷著很多很多的事情....
眨眼間, 緩刑也過了一半了...
或許, 人真的是需要親身體會過後;
才會記取應該得的教訓.....

老爸走了一年了...
一年了, 好快...

這一年裡, 我做了些什麼?!
這一年裡, 我得到些什麼?!

捫心自問, 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捫心自問, 不知道自己得了什麼!!

那麼.....
我又得到了什麼教訓?!
我.. 講不出來... 但心裡明白, 已經得到了教訓!!

這一年裡, 想過! 做過! 決定過! 後悔過!
甚至懷疑過自己....
否定過自己...

不過, 今年終於考上了文化....
只是, 我發覺....
沒有什麼好值得高興的...
反而覺得後悔考上...

我知道我考上...
會有人替我高興...

不過, 雖然我自己高興...
但是, 我自己心裡明白...
考上的結果, 相對的會帶給家裡更大的負擔...

只是, 現在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
也只有往前看, 勇氣面對...

或許, 我已經面對...
或許, 我還在逃避...

也或許, 我還沒準備好...

台長: 大懶豬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