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6 23:16:2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3

如果說這輩子有什麼後悔的事,
那國小缺乏養狗知識,沒有幫阿尼結紮,
導致她得了乳腺腫瘤應該會榮登第一。

這陣子阿尼開始不吃,脫水,
站不穩,也常抽筋。

昨天帶著尼搭飛機,
東北季風一度讓小飛機變自由落體,
再開車一路到高雄的動物醫院。


檢驗出來,並沒有其他病毒感染,
只是腫瘤擴散的太大,壓迫到腎和肝,
醫生並不建議開刀,說要用安寧療法。

尼尼很勇敢,打針也都沒哭鬧,
乖乖的配合所有檢查,
就像她從小到大一直是很好照顧的小狗。

對了一下狗和人的年紀,
若以人類來說,尼尼是八十二歲了。

從國小三年級到現在,
阿尼跟著我搬家,我在高雄求學,
澳洲度假打工和台北工作時也不在她身旁,
一直到蘭嶼展開民宿生活,
我突然覺得自己終於可以好好的
專心的陪在她的身邊。

尼尼,對不起,讓你受苦了,
這段日子我會好好陪著你,
讓你的痛苦降到最低,
我會好好照顧你,一直到最後。

台長: 希.瑪紗睞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