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6:58:28| 人氣1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我懷念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什麼都不見了。也不存在了。
或許,我想要懷念的人是他。但也許不是。
不要誤會了……。
歌要怎麼唱詞要怎麼寫,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我能做的,就只是在歌聲之中尋找安慰;
在歌詞裡面紀念,生命的一部分。

曾經我說過,一首對我而言有特別意義的歌,是充滿著回憶的。
然後時間到了的時候,旋律就會開始流轉。

苦笑著,如同那夜我不由自主的顫抖著卻微笑著。
能不能不要每一次都這樣子?
我不想要不相信,但這樣子只會讓我更加不相信。
我也會害怕、會惴惴不安也會想要,佔有著。
為什麼?
我一定要明智要成熟要放手要成全要自由?

開始相信,由愛生恨的能力了。
因為我開始,恨。
其實說恨也太為過了,充其量也只是討厭。
討厭看到想到聽到。
所以寧願不看不想不聽,卻不能不留。

好像,沒有談到重點,我懷念的。
剛開始,沒有仔細去聽這一首歌,只覺得,
MV裡面燒的垃圾帶肯定又要給地球帶來負擔了。
某年某月某日某一天,心就這樣被觸動了,
我懷念的無話不說,我懷念的無言感動。
似乎,沒有什麼事情是我控制的住的。
因為我只能懷念。
用不讓任何人知道的方式。
我該說,是哪個人哪件事情嗎?
其實,從頭到尾都一樣。
一樣的日子一樣的開始,
一樣的結束一樣的理由。
那麼是誰,也都一樣。
傷害也一樣,又深又寬。
只不過從一道變成兩道。像被複製了一樣的一模一樣。

捨不得又能如何呢?至少我得到了動力。
這股動力支持著我不崩潰,
還記得我說過我開始討厭了嗎?
所以我要用這力量,狠狠的擊敗,
那曾經傷人的一切。
最好是支離破碎。然後我會得到勝利的快感。
而不是現在,輸家的失敗!等著。
我懷念的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 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我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的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台長: 凌絳
人氣(1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傳說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沒有你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呼吸是海

圈圈
沒有哭 沒有說

當討厭開始進行,那那個人也一定知道了。



如果這是動力

只願妳不要傷了自己。



誰記得 誰忘了

這是最痛的字句。
2007-09-19 20:33:54
凌絳
我想 在還沒有開始以前,
要傷害的勢必是自己。
討厭 不容易。
要花多少的力氣去說服自己?

我在意的 沒有人記得過。

不曉得你是誰,也許只是個路人而已?!
2007-09-23 07:29: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