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1 23:31:2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張壓力靠邊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的我有著龐大的使命感
就是我要完成鋼琴評鑑考試的任務
選在元宵節這麼偉大的日子考試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通過是我期望的了

我好像好忙
這樣的一天忙著將樂曲做最後的詮釋
總算將拉赫曼難背的樂譜給告一個段落
和那彈的手快斷的蕭邦即興曲
和那巴哈平均律的前奏和賦格
剩下的這幾天忙著將樂曲做最後的流暢整理
緊張嗎?好緊張喔!就盡全力囉!呵!

為了這樣小小的成就
我想辛苦一些是值得的
就鋼琴而言或是犧牲假日配合樂團團練時間的部份都是如此
這些的壓力是我給自己的
趁著還年輕,想給自己一些期許要求
盡全力就好,有音樂有夢想的人是不孤單的吧

明天練琴的重點是什麼呢?

背譜、背譜、背譜
流暢、流暢、流暢
詮釋、詮釋、詮釋

所以,我想…緊張和壓力都靠邊站吧
我會加油的!加油。^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