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5 17:22:2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事在天,謀事在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努力是付出了,回報卻非必然
自問比一些人付出了更多,卻比他們回報得少
自知世事均有不平,付出與收穫往往也不成正比
可是我沒有貪心,我只願能夠得到少許的收穫而已
心有不甘,卻不能作任何之改變

考試靠實力,卻也要靠運氣。運氣不好,再多的努力也是徒然
一丁點的錯失,足以改變整個結果;一丁點的錯失,足以影響深遠
只怪世常與我相違,未能賦與丁點兒的幸運予這渺小的我

愈是去爭取,愈是漸離去
所謂:『成事在天,謀事在人。』
人雖不能往往只作被動的角式,但成事,均需上天之天時、地理與人和作配合才能達至最佳效果

是次之體驗足以使我明白『一子錯,滿盤皆落索』之感受

但求上天仁慈一點,予我之所祈。

台長: Shani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