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18:37:12| 人氣2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日期:2008/04/08
現在幾點:4:47pm
你的筆名:珊瑚礁
正在聽誰的歌:彭家麗&王祖藍 (就地取材)
在哪裡讀書(工作):油塘
你最後吃的東西是什麼:生既蕃茄
現在天氣如何:有點黑兼有點雾
戴隱形眼鏡嗎:偶爾
眼珠顏色:黑溜溜的
上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上次中式無蠟燭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12/31
星座:山羊座
家裡養過什麼:巴西龜, 狗,
有幾個耳洞: 2個都好像塞左
你有刺青嗎:沒有
你有染過頭髮嗎:曾經有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如果自己有間房子會好一點
喜歡的地方:大自然
你們家住幾樓:37樓
有喝過酒嗎:有
曾經出過車禍嗎:差一點
暗戀過幾個人:肯定有啦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會暗示
不敢吃的是什麼:蟲類
喜歡吃什麼東西:太多啦
不敢喝的是什麼:殺蟲藥 (哈哈,因為會死人)
喜歡喝什麼:鮮果汁 / 老火湯
最喜歡的顏色:天藍藍, 海藍藍
最喜歡的數字:3 (因為排行三)
最喜歡的服裝品牌:休閑
最不喜歡的服裝品牌:沒研究過
最想學會什麼:待人處世
喜歡自己那一部份,為什麼:手指 (夠長)
不喜歡自己的那一部份,為什麼:身高 (不夠高)
請嘗試形容自己:外冷內熱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小新夠搞笑
最懷念的日子:高中時期
傷心的經驗:失戀, 親人離世
最喜歡禮拜幾:星期日
喜歡春.夏.秋.冬哪一個季節:春,秋
喜歡的花:不能盡錄
最不喜歡或是最怕遇到的話題:講人是非
喜歡的運動:慢跑,散步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我己經盡量戒了
喜歡的書籍:流行文學
最怕什麼東西:蛇
最怕什麼事情:離別
最喜歡的電影: 暗戀你暗戀你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類型:喜劇
最喜歡的電視台:香港電台拍的片子算不算
最喜歡的連續劇:曾經追看過大長今
最喜歡的藝人:中學時期曾經中意王傑
最喜歡的專輯:當時是誰明浪子心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什麼:海鷗
最討厭做的事: 天寒地涷掙扎著起床
討厭別人做什麼:出爾反爾 /講粗口
擅長的事:睡覺
經常會被稱讚的是什麼:靚女 (街巿阿嬸經常咁叫)
覺得自己的優點是什麼:心地善良
覺得自己的缺點是什麼:衝動
最不喜歡的一句話:盡在得吾 (客家話)
理想情人的條件是什麼:有胸襟,道德與價值觀同我差唔多
喜歡的戀愛模式是什麼:細水長流
對你而言幸福是什麼:活在當下
你是單眼皮還雙眼皮:單眼皮(不夠睡的時候偶爾會變雙)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只有磁磚係淺灰白
什麼時候考到駕照:2004年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僱主
你覺得碟仙怎麼樣:同魔鬼撒旦有關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人心多有計謀;惟有上帝的籌算才能立定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吃東西,聽音樂
離你住得最遠的一個朋友是誰:姓杜的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家庭慘劇
全世界最好的事:和平共處
對於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順其自然
如果有人誤會你:要看看是誰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我也沒辦法呀
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不是(幸福不是必然喔)
若另一半硬要幫你出看電影的費用時:成全他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小蜜蜂」
想要幾歲結婚:盡快
依重要度先後排列→1.友情2.愛情3.親情4.事業5.金錢:樣樣都咁重要。



台長: 珊瑚礁
人氣(2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我有我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真愛革命
此分類上一篇:腦震盪

杏仁茶
沒想到我們是同星座 該不會同一天吧

還有我會說靚女喔
我香港朋友教我的

量雷~~~對吧
哈哈
2008-04-11 04:56:50
阿bean
樓上的發音也太準了吧 猴塞雷啊~~
2008-04-12 01:23:4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