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9 23:21:55| 人氣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享有平安!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240329a1

  ◆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享有平安! ◆

 

    讀了 受難日的一些禱告的經文...

 

    也學到了每日提醒自己,生活禱告的口訣

 

    光照我==>感謝你 

 

    回頭看==>醫治我

 

    往前看==>主禱文

 

 

    也有讀到不同的版本,是省察自己每日禱告的口訣

 

    謝謝你==>光照我

 

    回頭看==>療癒我

 

    交給主==>往天父預備的祝福繼續走下去

----------------------------------------------------------------------------------

 

    覺得這一套口訣,從裡到外都有被看顧的感動。記了下來。

 

    這日靜靜的聽著 詩歌...    【將一切重擔交給主】

    ((( 將一切重擔交給主,祂必看顧扶持... )))

 

    就靜靜的聽著,心很平靜...    主的愛充滿 內心有平安!

----------------------------------------------------------------------------------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

    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馬太福音11:29)

 

    基督照我們父上帝的旨意,為我們的罪捨己,

    要救我們脫離這罪惡的世代。

    (加拉太書1:4)

 

    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加拉太書2:20)

 

 

======================================

 

◆ Shang's Spiritual Painting~ Rest for your souls! ◆

 

Take my yoke on you and become like me, 

for I am gentle and without pride, 

and you will have rest for your souls.

( Matthew 11:29 )

 

======================================

台長: shang

(悄悄話)
2024-03-31 17:11: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