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11 02:24:38| 人氣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二胡!◆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0910a1

 

    ◆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二胡!◆

 

    又想起一些事... 也許是一直想遺忘的事...

 

    想起... 很久... 很久以前...

    姐姐存了零用錢,說是要給 PaPa 買支二胡,想給 PaPa 當禮物。

 

    應該存了一段時間唄,想給  PaPa 一個驚喜。

 

    零用錢有限,我沒有參加合購的行列。

 

    姐姐零用錢也有限,能買的樂器品質,

    大概就是普通型的入門款。

 

    記憶突然鮮明起來.... 從不曾想起的事,竟然有了印象...

 

     PaPa 似乎很開心 ... 每天拉著二胡。 (吵到不行...)

 

    曾有的樂器,全被 MaMa 丟了... 

    能得到一支二胡,而且是優秀的女兒送的,一定相當高興。

 

    二胡曾是 PaPa 的最愛... 也是曾經的職業...

 

    有時想著,如果 如果... PaPa 不要結婚,

    跟著戲曲樂團和自己心愛的女人跑場子,會不會比較快樂。

    (MaMa 也會有另外的人生)

 

    會不會... 就不會有後續的蝴蝶效應,影響一輩子...

    一連串 生離死別的事情發生... 還要很堅強的生活著...

 

    歲月無法重來... 有些事 結束或許是一種解脫。

 

    姐姐和 PaPa 會不會在天國相遇...

 

    在天父的家 ,人人都自由自在了... 祝福代替罣礙... 

 

 

    剪支胡琴... 想起姐姐的心意,

 

    而 PaPa 再也不會吵到任何人了。

 

======================================

 

◆ Shang's Spiritual Painting~  Erhu! ◆

 

Two-stringed bowed musical instrument.

 

======================================

台長: shang
人氣(78)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的插畫 |
此分類下一篇:◆ The Art of Emotional-- 多結果子! ◆
此分類上一篇:◆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愛 & 謝謝!◆

姥姥
他們在天國相遇
不曉得還認得彼此嗎?
以前我一直怕媽咪忘記我
後來希望她忘了我
去過她新的快樂的新人生

我們好好的過這一世就對了
不要活在回憶裡出不來
改天跟他們見面時才能無愧
加油哦!
2023-09-11 08:04:56
版主回應
非常謝謝妳

如果已經結束...不用再見面 也沒有關係...
代表彼此 沒有虧欠 多祝福,
互相成為家人...太辛苦了...各自努力上天堂
2023-09-12 01:17:29
豆豆
星期天當我打開那個門看見爸爸媽媽的照片
我還是我也看看很難忍住激動地情緒開始哭泣
我也希望他們都沒消息是去轉世投胎了
另一個房間住著孩子的外公外婆
我也看看他們
叫了幾十年的稱謂不改
希望他們保佑他們的女兒了
2023-09-13 23:38:28
版主回應
一些相片、物件...我幾乎不太敢翻閱..
好不容易二年心情較平靜些
一旦看見相片..真的會爆哭出來

這樣不行 告訴自己 怕有牽掛 罣礙就不好

豆董好好在台享受和家人朋友的相聚時刻...
2023-09-14 01:4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