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0 02:39:10| 人氣2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火箭型~ 免削的自動鉛筆!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0509b1

 

 

    ◆ 火箭型~ 免削的自動鉛筆! ◆

 

    這種自動筆,我還有好幾支,

 

    ●黑筆式==> 考試用的B2

 

    ●鉛筆式==> 有時出門時會用到,不用削,很方便

 

    (用按的細筆芯自動鉛筆也方便,但有時寫著寫著會斷掉)

    (還要換筆芯...也因可換筆芯,環保)

 

    (這種火箭型的免削鉛筆,鈍了,拔下再往後推,又是新的開始)

    (小筆芯比較不易更換,有的有補充包,有的沒有,拋棄式)

    (都各有其優缺點)

 

    ●彩色式==>就是我常用來畫重點的小臘筆,超好用的,好幾支.

 

    (不用帶一整盒,只要一支,就有很多顏色可用)

    (畫在書本上、薄紙的聖經上非常好用,顏色不會透紙)

 

    只是從來不知這種好用之物,是台灣人自己發明的。

    看了日本人介紹ロケット鉛筆(rocket鉛筆.台湾鉛筆)之後... 

    才知...哇!台灣呢!

 

    再搜尋一下中文...發明的故事介紹... 覺得洪蠣先生好強喲!

 

    在那個年代,怎會想出這種好東西。好有創意!簡單實用。

-----------------------------------------------------------------------------------------------

    台北101という台湾にあるタワーのかたちをしたロケット鉛筆。

 

    還有日本人到台灣旅遊時,買到的101造型的彩色自動筆。

    日本人說真可愛。

 

     (我也覺得...101塔型 火箭彩色自動筆,好可愛)  

-----------------------------------------------------------------------------------------------

 

    可上網查看它的分析圖,圖點入再放大...可看到詳細的構造原理

 

    Pencil with self-refilling cartridges

    https://patents.google.com/patent/US3338215

 

 

======================================

 

◆ Pencil with self-refilling cartridges ◆

 

Pop-a-point pencil

 

======================================

230509b2

 

台長: shang
人氣(246)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喜樂書香 |
此分類下一篇:◆ 幾時歸去,作個閒人! ◆
此分類上一篇:◆ 問與答! ◆

姥姥
這叫火箭型免削自動筆?
哈~
我家這兩隻都有
還有裡面有四個顏色的原子筆
但是粗粗的筆桿不太好握
因為上班時習慣用黑色印台、黑色原子筆
現在就只用黑色筆啦~
2023-05-10 07:02:14
版主回應
我也有好幾支這種的,非常好用

另一種妳說的4色筆,我有三色筆
只是這種的 要輪流用,否則只用一色
其他的 很容易乾掉

三色筆我用了好多支,也是方便

但寫聖經經文和善文字...
我都用原子筆...約一週到十天左右 要用掉二支
一直寫...一直寫...不是練字 是練心情平穩用...

這幾年 都是如此...可以想像 我寫了幾支筆 ^^
(寫完了,再綁起來,回收...)
2023-05-11 03:59:06
姥姥
我慚愧!
很不愛動手寫字
所以很多字忘了怎麼寫?
常常要查手機
(你看懶到也不愛差字典)
然後字變好醜
呵呵!
2023-05-11 07:23:48
版主回應
有電腦打字,手機可依賴...可查,寫字越來越生疏
所以,我才會寫字兼背一些單字

用回收紙,練寫,或用別人給我的本子...
我都利用來寫或記事... 用完就丟或回收

我還利用回收紙來背單字

有幾個單子很長很難...我每天寫每天寫
寫到記下來,

妳也可以試試,找幾個妳一直想背 背不起來的英文生字
寫它幾遍...長時間寫,一天寫幾遍
幾個月 就無形中記下來 不用背

當做隨手寫,沒有壓力...很好記下來
動動腦,減少老化太快的機率
2023-05-12 04:1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