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03 04:10:47|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0-239◆ 安歇之處! ◆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221002a1

 300-239◆ 安歇之處! ◆

 

    十月第一個主日。

 

    這日閱讀...

 

    【十月的年歲智慧 --- 與自己的生命故事和好】

 

    「用靈性的方式面對年歲的增長與衰老,

 

    其實就是與自己的過去和好,接納自己,

 

    並且能夠與那些隨著年歲

 

    而逐漸增加的種種限制與孤單和平共處」

 

    ---古倫神父 《遇見心靈365》

 

 

    這本書2018年開始閱讀,365天 每天讀一篇,邁入第5年.

 

     十月主題是年歲智慧,也就是第5遍...再次閱讀著...

 

    同一篇,要再經過365日,才會再閱讀到,也代表又一年了。

 

    書中空白處寫了一些註解和記事,有新的事物、新的記事,

 

    不同旳閱讀心得...一年又一年的加上去。

 

 

    正如 此月的主題,每個記事都是新經歷,

 

    如同年歲的智慧...    無論是正向的或負面的。再度的驗證。

 

    有些人事物的話語、態度...  笑笑就帶過去了...

 

    心境已老到可以帶過去了,呵))))) 果真是==>年歲智慧,

 

    帶過去了...就不再複雜,又繼續簡單的過日子。   

 

 

-----------------------------------------------------------------------------------

 

 

 

    線上禮拜...聽到的詩歌...【任何環境不要懼怕】

 

    「任何的環境都不要懼怕,全能的上帝,祂必保護你,

    你不要驚惶,更不要懼怕,全能的上帝保護你... 

 

    縱然有疲乏軟弱無助的時候,全能上帝祂必看顧你,

    人生的驚濤駭浪臨到的時候,全能上帝祂必保護你...」

 

    這首歌的旋律,不太熟,不過也跟著線上 一起哼唱著...

    唱著...唱著...有些感動...

 

    這一年來,我每天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 就是...

    讀著這篇經文,一直默禱著...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

    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上帝。

    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

    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以賽亞書 41:10)

 

    一遍又一遍,直到覺得可以起床了... 

 

    或許睡著了,一切都靜止了... 覺得睡著了 安安靜靜 安心...

 

    醒來的瞬間,發現...喝))) 又一天了... 還好還好,都睡的很熟...

 

    新的一天。繼續操作每一件安排的事,

 

    格子==>再一項項打勾 完成。 

======================================

 

    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在。

    (約書亞記1:9)

 

    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好引導我,

    帶我到你的聖山,到你的居所! (詩篇43:3)

 

    萬軍之耶和華啊,    你的居所何等可愛!  (詩篇84:1)

 

    我的百姓必住在平安的居所,

    安穩的住處,平靜的安歇所。 (以賽亞書32:18)

 

======================================

 

300-239◆ Peaceful Life ! ◆

 

And my people will be living in peace, 

in houses where there is no fear, 

and in quiet resting-places.

( Isaiah 32:18 )

 

======================================

台長: shang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的漫畫-福音卡 |
此分類下一篇:300-240◆ 和自己相處! ◆
此分類上一篇:300-238◆ 為你們感謝我的上帝!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