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4 23:57:23|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愛妙妙妙~ 貓的小窩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200414a1.JPG



◆ 我愛妙妙妙~ 貓的小窩 ◆

還好 還好 還好... 還有個小窩!

貓咪 可以窩在小窩裡。


到哪兒都可以,有小窩也不錯!

心,在哪! 家,就在哪!


世界有些亂,彷彿外面也不太安全!

窩在小窩,這樣最好了!


現在哪兒也不想去,

就先這樣安靜的窩著。


-----------------------------------------------------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
耶和華都保佑我。
(詩篇3:5)

你躺下,必不懼怕;
你躺臥,睡得香甜。
(箴言3:24)

======================================

◆ I LOVE Meow!Meow!Meow!~ Cat's Den ◆

When you lie down,
you will not be afraid;
But you will lie down,
and your sleep will be sweet.
(Proverbs 3:24)

======================================


台長: shang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的插畫 |
此分類下一篇:◆ 我愛妙妙妙~ Pink Cat ◆
此分類上一篇:◆ Happy Easter!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