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05 01:43:12| 人氣1,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醫治與憐憫的禱告-14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4a1.JPG



◆ 醫治與憐憫的禱告-14 ◆

穴居雜雜記~

持續為苦難禱告!

在聖經裡 七 是個很神奇的數字,
有完整、圓滿完全的數,也帶有完美、安息!

【上帝賜福給第七日,定為聖日;因為在這日,
上帝歇了他一切創造的工,就安息了。 ~創世記】

第七日要安息、過了七日、滿了七日、本月初七日、
這節的七日、七日的頭一日、七日的第一日清早、
那七日將完、每逢七日的第一日...

七的倍數...第七個安息日後...
七七四十九天後,第五十日又是個新的日子!
五十天、五十人、五十年...讀的時候一直覺得很神奇!
一些數字也許有它的天意。

聖經裡也多次提到瘟疫...死的人數是以"萬"為單位。
讀的時候,也是覺得很可怕。

對許多事...還是保持敬畏之心。
信仰幫助我們身心靈的平靜與力量。
畢竟我們是凡人肉身,不是啥刀槍不入、百病不侵。

『不可試探主-你的上帝』

該戴口罩、不群聚...還是好好遵守。不受誘惑堅持到底。

--------------------------------------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
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耶利米書29:11~13)

======================================

◆ Prayer for Healing & Mercy-14 ◆

For I am conscious of my thoughts about you,
says the Lord, thoughts of peace and not of evil,
to give you hope at the end.
And you will go on crying to me
and making prayer to me,
and I will give ear to you.
And you will be searching for me
and I will be there,
when you have gone after me
with all your heart.
(Jeremiah 29:11~13 )

======================================


台長: shang
人氣(1,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凡事謝恩 |
此分類下一篇:◆ 求你垂顧我們 ◆
此分類上一篇:◆ 醫治與憐憫的禱告-13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