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8 01:14:41|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與你同在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7a1.JPG






200307a2.JPG



◆ 與你同在 ◆

今天收到通知,老人關懷中心課程暫停。
呼!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因為,老人們有時需要協助,是近距教學,
沒事的話,真的沒有關係,一整年下來都是如此。

但這回,新聞訊息一直在宣傳...避免群聚。
也因為有些感染例子,是近距、群聚...

我們美勞課又是近距教學,隨著疫情的訊息...
精神好緊繃...雖然大家都有量額溫,還是有壓力!
除了禱告,有時一直吃甜食!安撫自己!
還好,收到暫停通知了!呼!如釋重負!

一旦進出,手都會噴消毒水,各家都不同...
我的手已經被噴到過敏長紅點點了,快吃不消!

加上鼻子本來就常常過敏,
每天一早、或是氣溫變化大,鼻水會貢貢流。
平常早習以為常,覺得沒啥!

但...見到疫情、流感等等,十大症狀比較圖等,
覺得喉嚨都癢起來...還有...倦怠感?是怎回事兒?
這幾年對一些生活事...都超倦怠的!

搞得我超緊張的!好像那些表徵...怎...好像都有一樣!
有空就量耳溫...雖然沒事,但還是很緊張。

還是會想一想,近期有誰靠我太近在說話...
近期有誰...怎了...跟誰吃了飯...

沒有出國、沒有聽音樂會、沒學插花、教會全看下載直播...
有太陽,就曬太陽,下雨,就宅起來看片子、閱讀...
緊張時就讀經禱告。不然,或是早期學過的日文再復習一下。

我都有壓力,更何況第一線的人!
只希望都沒事!這苦難能趕快被得救!

======================================

◆ The Lord is your keeper ◆

The Lord will keep watch over
your going out and your coming in,
from this time and for ever.
(Psalms 121:8)

======================================


台長: shang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凡事謝恩 |
此分類下一篇:◆ 非常感謝!~收到自我防疫禮物 ◆
此分類上一篇:◆ 哆啦a夢--和風旅行口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