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8 00:13:38|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紅猴!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200217a1.JPG



◆ 紅猴! ◆

上回姐姐特寄送來韓系流行口紅,有夠鮮艷的。
我拿到後就拼命的用!有機會就塗!

姐姐之前出國回來好像也有送我,口紅還很多,
有的也不好再送人,因為口紅的顏色,未必適合其他人。
(姐姐覺得我的個性...都會幫我選艷麗的顏色,^^)

我自己以前買的口紅和口紅盤、人家送的,
以前會員卡送的贈品...真的好多口紅...
一直都還沒用完說。加上這回姐姐又送了一支宇宙級的紅。

不再應酬、聚會...這個歲頭了,塗的機會越來越少...
所以,一有機會...管他是去教學、進修上課、外出、
或服務...近期通通塗著姐姐送的(((紅帕怕的)))口紅。
(((老蒙老,還能ㄅㄛˇ土豆!))) 拼命的用著!

有時看到公車上的老婆婆,人家八十多歲了,自己搭公車,
也是一口紅唇,把自己打扮的整整齊齊又乾乾淨淨的。
我覺得很好呢!上回也聽過講座...
愛化粧、常常化粧的老人,比較不會失智,
因為會動到手眼和心思,會選顏色、動頭腦。

基於這原因,所以,更有理由,就拼命的塗!
塗的像(((紅ㄍㄠˊ)))也沒關係!呵~~~~~~~~~

不過,真的超紅的、超鮮艷的,偶也不是少女了,
跟人家塗這種流行色,還蠻好笑的,
有時還是會用衛生紙略略抿嘴一下,
看起來比較不會那樣嚇倫!呵~~~~~~~~
(姨婆不怕塗紅紅的,是怕嚇到別人,呵~~~~~~)

姨婆已經是老灰啊組的年紀了,塗啥顏色的口紅,
其實也根本沒人會在意。

只是,這個月很多活動都取消或延期,加上外出都戴口罩,
也沒啥塗的機會。不過,非常時期可不是開玩笑滴!
口罩該戴時還是戴著比較保險。
(((塗口紅事小,生命安全事大)))

======================================================

◆ Red Monkey! ◆

======================================================

台長: shang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的插畫 |
此分類下一篇:◆ 我愛妙妙妙~ 222貓之日! ◆
此分類上一篇:◆ You are not alone!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