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28 01:49:34| 人氣2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水果茶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1027a1.JPG






181027a2.JPG






181027a3.JPG



◆ 水果茶 ◆

朋友前一陣子又告訴我...
(((真的啦!我想放一些錢在妳那裡...)))
(((這個年紀...到時妳再幫我...不拉不拉)))

我已經拒絕了幾次,朋友還是又再提起。

並不是朋友有賺啥大錢,大家都這個姨婆年紀了,
能賺多少,大家都有數,老郎工啦!

只是隨著年紀越大,很怕一些事情會雄雄發生,
總是希望有人能協助什麼的,否則大家都老了。
姨婆組...說開了...就是根本沒啥親人...

這也是我這一陣子常想的一些事。

但我又拒絕了朋友。
上回說自己顧不了自己,怎能顧得了別人。

沒想到...還真的勒!馬上跌一跤,馬上示現!
馬上提醒自己...人生下一秒誰知道!

我怎能幫別人保管啥東西,自己都保管不了!

告訴朋友: (((我這一陣子跌倒,都跛著腳走路)))
(((還好臉頰夠肥,才沒有直接撞到頭)))
(((我連自己都顧不了了...
萬一雄雄按怎,誰也顧不了誰)))

已好多年都不太跟以前的人聯絡了,不再參加啥餐會的。
(沒有當年的現實面關係,就不易連結)

人們問起,我都回說:(((還很努力的活著)))

最後連聚會都不再去了,過著都市半隱居生活。
(久了...也根本不會有人約啦!呵~~~~~~)

所以,老友說,即是這樣,就更要互相...

------------------------------------------------------

三不五時都會收到老友寄送的水果,
只要有人簽收,代表...我還活著。朋友也放心!

但這一陣子,聽朋友提起一些事...
我彷彿了解朋友真正的意思了!

老友寄送水果給我,除了知道---我還活著外,
還有另一層的意義!

那就是...如果...有一天,對方不再寄送東西...
我也許也會關心對方!

對方也同時在說著---她也還活著。
(這才是老友的目的唄!...透過寄送、接收...的過程中)
(保持一個不說破的...彼此默默...一點點微關心)
(不用常常見面,也不會打擾對方,也沒有干擾)

水果是最適合呷菜郎的禮物,而且不太能久放,
必須馬上吃、常常吃...生活飲食中很重要的一環,
對身體也不錯!

情,就靠寄送水果,淡淡的連結著...
彼此一條若有似無的線...互相提醒的方式!
不彼此牽掛,卻又微微的牽掛著。

老郎了,不太缺什麼,基本上...吃得飽就好了!
就怕老了沒人顧 @@
其實,有關心妳的親人、和真正愛妳的人在身邊,
老了,還是非常有用的!

生病和突發事件不方便時,短時間無法自理時...
就算不要拖累別人,但至少緊急時,是有人手可幫忙!
(除了...養老防兒的那種...除外)

特別是這一陣子"跛腳"生活,真的還是必須自立自強。

【只要還活著,就能找到下一個活著的目的】
~《神探夏洛克小姐》

-----------------------------------------------------

第一天跌傷,有冰敷,24小時後熱敷...
這幾天,只要一走動,左腳盤就會變黑 @@ 淤血未化!
再熱敷後,情況又會好一點。(沒有上任何藥,因對中藥過敏)

前幾天開會前,覺得淤血淡了些,還是跛去開會。
看看伙伴們,開會討論兼做美勞和喇雷,很開心!
但回來後,發現腳盤又淤血黑黑的。

這二天就減少外出和走動,但必要時,還是非得出門不可。
只是不走遠就是了!腳盤的淤血情況又有好些。

青菜吃完了!沒有青菜,呷菜郎就無法生存,呵~~~~
決定騎卡打車到另一條路買東西,想吃吃不一樣的東西。
走路有點遠,騎卡打車比較不費力,用另一隻腳還可以划動。
只是...店家的素阿餃全賣完了!

還好那邊超市有賣素的冷凍熟水餃。^^
還可以買回來自煮吃著。(一旦身體有狀況,
人...就會失去自由,還跑不遠,吃不了想吃的東西)

還好還好...還能騎卡打車,省力多了!也少用到腳盤的力量。
(不過,腳盤還是馬上又淤血黑黑的)

騎回來,剛好趕上看《柯南》卡通。最愛看了 \^O^/
再接著另一台看---《居家收納大作戰》,
是斷捨離大師幫民眾的雜物屋"瘦身、重整、收納"。
我非常需要看這種節目。無法趴趴趙,看TV!

斷捨離大師說了...塞雜物的人.心理過不去的重點...
(((捨不得丟的東西,不想感受到那份痛,所以,全塞起來)))
(((看似收納,卻是能塞全塞,一有空間就塞、拼命塞...)))

人要瘦身,屋子也要瘦身,清出來的雜物還會上車磅,
看看有多重,屋子塞了一堆又重又多餘的東西。

節目製作...一年要處理的東西,一天要清,是高難度!
看到節目中一些家庭所積的雜物,清完後,
那可透氣的空間真的很棒!(我一直在學習中)

=======================================================

台長: shang
人氣(24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凡事謝恩 |
此分類下一篇:◆ 柚子情 ◆
此分類上一篇:◆ 金 龜! ^O^ ◆

shang
◆ Fruit Tea ◆
2018-10-28 01:5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