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18 02:18:18| 人氣6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跌倒了! > O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1018a1.JPG



◆ 跌倒了!  > O < ◆

去聽一場有關新繪本發表的講座。
也巧遇了其他的老師們!很開心!

這回下課較晚些又剛好碰到雨下大了!
回程的路上走的有些匆忙...

在外面吃了晚餐,看看時間...可以趕上車班,
綠燈還有9秒,以平時的腿力應該還可以跑得過去,
小路口應該沒有問題。

跑跑跑...衝衝衝~~~ 快到對面紅磚道時,看看還有2秒,
沒問題了!安全穿越馬路。 只是...
左腳好像踢到什麼東西...一個重心不穩,跌了下企! @@

(不知是水溝蓋?還是水泥蓋?還是啥東西?)
(下回如再經過,一定要看清楚些)

左腳扭到後面,還跌坐壓了下企,雙膝軟跪...
身體也往前傾,想用左手去撐地,左手本來就沒力,
手掌也往紅磚道上剉下去!

跌跌跌!連三跌!完全無法撐住,
臉再往紅磚道上撞下企~~~~~~~~~~~~~~~~~~~~~~~~ @@
整個身體好像呈倒 V 狀!又像呈 Orz狀!

過程不到三秒的時間...左腳拐到後面,手破皮,
膝蓋撞的很痛,臉....左臉頰是直接撞到紅磚上,
還滿臉泥水...@@ 撞到左臉顴骨、左牙和左下顎。

除腳拐到後面站不起來外,臉上的骨頭瞬間痛到想哭,
在跌下去的當下,我叫了幾聲,痛到超想哭的,
卻痛到哭不出來。

雖然是撞到左臉骨,卻感覺整顆頭骨都在痛~~~~~~

雨中...鞋子飛了,卡撐坐下來...整個人沒叮沒動!
只有痛!痛!痛!

-------------------------------------------------------

下班時段,路口很多人等著過馬路、等公車、
在攤子買東西的,感覺週邊一堆人...
但我無法看見他們的表情,只是看到他們的腳,
因為,我是坐著的...而且臉著地...@@。

坐在雨中,待了約十來秒...
爬了起來,還好還好,還站得起來,
臉上的泥水擦一擦...再繼續趕車子去!
(人生不就是這樣,而且,還不斷的跌落又爬起,再跌再起)

上公車時,還有個好心的阿桑,
還回過頭問我:(((有沒有怎樣?))) 表情很驚恐!

我真的痛到很難形容...只有說著: (((撞到臉...)))
(說實在,跌成那樣,很恐怖呢!連我都嚇到了)
(也嚇到了路人,路人一定覺得不可思議,怎會跌成那樣)
(光是臉直接著地...就夠嚇人的!)

阿桑看我還能走,就沒再問了!

回來馬上查看傷勢!左腳有點跛!朣的很大!
冰敷後,左腳盤外觀轉變成青綠色的,應該是淤血。

兩膝破皮,塗了優碘。上回跌倒褲子破了!膝蓋破皮較深。
這回穿的褲子較厚,褲子沒破多少有保護作用,褲子只有剉痕。

手掌皮肉傷。最嚴重應是臉頰,還好---有肥臉頰頂住了,
沒有破皮,也沒有傷到鼻子和下巴,牙齒也沒有撞斷,
不幸中的大幸。如果傷到這些,很難癒合的。

突然想起,之前聽老郎講座一些注意事項...
講師強調...老郎最怕跌倒,不能太瘦,要養肉,
跌倒了,才有安全氣囊可保護骨頭。

原來,近期偶變肥肥的,就是用在此時!養肉千日,用在一時。

只是整顆頭的骨頭,好像有連帶關係,超痛的。
骨頭從左邊痛到右邊,從右邊痛到後腦骨  > x <

-------------------------------------------------------

下雨天,不應該穿會滑的鞋子。
下雨天,過馬路更不應該用跑的。
下雨天,紅綠燈數秒了,應該等一班次。
下雨天,要專注,不能只顧著看公車來了沒。
下雨天,老郎出門更要留心留意。

(以前在公車上往外望,看見老郎在下雨天跌倒爬不起來)
(這回,路口、行人、公車上的人...
也應該看見我...正在示現...給眾人觀看)

無常,真的在一瞬間,上一秒我還開心著過馬路,
誰知下一秒...我的肥臉頰會撞在地上 @@

還好外傷不多,頭部也沒有直接著地...生死一瞬間。

★★★★★ 臉肥頰,救了自己!(給~ 肥臉頰五顆星)

以前...常聽聞...跌倒或車禍,看起來沒事,
結果一睡不醒!隔天走了!

今夜,腳很腫痛,臉骨也痛,希望一覺...還能醒得來!

這年頭,能睡一睡...好走!算是恩典!
可以不用折磨人,也不用折磨家人。

《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
當中接受化療後的富人,受病痛的煎熬又吐又痛苦的說...
他羨慕那些心肌梗塞的人...完全不用接受這種過程,好走!

明天,我還是希望...能醒來!
因為,借了好多書,還要還給圖書館呢! ^^

朋友常說的,受難時當做(((冤親債主、消業障)))
破血光之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感謝主!有 主的保守,沒有大傷,現在才能將此事記下來。


========================================================

台長: shang
人氣(6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驚異傳奇 |
此分類下一篇:◆ 驚異傳奇~ 驚嚇! ◆
此分類上一篇:◆ 驚異傳奇~ 冤冤相報何時了! ◆

shang
◆ Fall Down! > O < ◆

Roads are slippery due to rain.

No one can predict it.
2018-10-18 02:18:52
姥姥
今天有醒來吧?
別嚇我啊~~~~~

跌倒在地上沒人出手扶你一把嗎?
雞婆成性的我一定馬上蹲下來關心的
還是天龍國的人真的比較冷漠?
很久前我騎車閃人雷產
馬上有人來幫忙ㄋㄟ!

還好嗎?
願主的保守與你同在
2018-10-18 12:30:41
版主回應
有!有!有!有醒來!還活著。昨天我也嚇到自己!

雨很大,大家走的匆忙,路口很多人,但我想...
有二種可能!

一、大家都嚇壞了!

二、這年頭詐騙太多了,假摔、假車禍、詐騙...
大家也會先觀看!免得被賴上身。
如果是我,我也會先觀看,再去幫忙。

昨天我還能動,還忍痛爬起來趕上車子...

或許路口...卡到陰!

這幾天再觀察一下受傷部位!
內傷多,外傷少,也是得小心!
明天,還是一樣要醒來!

謝謝妳的代禱!
2018-10-19 03:1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