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05 02:50:47| 人氣2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夏日飲品---天然a~享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0704a1.JPG






180704a2.JPG






180704a3.JPG






180704a4.JPG






180704a5.JPG



◆ 夏日飲品---天然a~享厚! ◆

當人手一杯飲品或珍奶...我不會想喝想買呢!

算一算...平均一年大概只喝一杯吧!
這幾年觀察下來...通常是朋友聚會的場合、或是人家請的,
這幾種情況下,才會喝到外賣的杯飲。

常聽人家說瘋杯飲...
每天非來一杯不可,連阿逗仔都愛喝。

只是,我好像完全不會想喝呢!
所以,沒有啥動力會讓我對杯飲...上癮。
(可能對"加工糖"很不適應,正如外面的食物會加味素一樣唄!)
(外食如果味素吃多了...也會很不舒服)

倒是對咖啡...每天非用咖啡來個"啟動"新的一日,
沒有咖啡,好像整個人都軟告告的。

對此,才會儘量自製、自泡水果茶飲料等,來代替咖啡,
希望對咖啡的依賴會少一點。

開水是最好的飲料,但有時還不能喝太多,
一下子喝太多...肚子還會"滾"...@@ 可能是自己體質的關係唄!
正如無法吃稀飯一樣,吃燉飯沒事,但湯湯水水的稀飯或粥,
吃稀飯胃酸多...胃馬上疼起來。
(真是麻煩的症桃,有時遠行要考慮很多)
(吃這也不行,喝那也不行,要很小心,免得沒有旅行的樂趣)
(製造了麻煩就不好了...自己的體能自己清楚)

這年頭要吃到純天然的,應該有實務上的困難度,
就盡量唄!

========================================================

◆ Summer Tea~ \^O^/ ◆

Passion fruit‧Grapefruit‧Lemon‧Honey Pomelo
   

========================================================

台長: shang
人氣(2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凡事謝恩 |
此分類下一篇:◆ 颱風天的準備 ◆
此分類上一篇:◆ 姨婆的感恩之旅~ 16歲時走過的路 ◆

姥姥
我也很少買外面的飲料
有時是被硬拉去湊杯數(才有折扣啥的)
但試幾次下來我再也不當濫好人了
沒有一次是送我點的東西
很奇怪的送錯的一定是我的?
即便有人跟我點一樣的
上次我就故意裝翻臉
所以現在沒人趕來硬要我湊杯數了

妳這樣最好
飲料自製的最安心
不怕有萬一
2018-07-05 12:35:41
版主回應
以前的公司同事想喝時,也會揪人頭
好像買十送一...或加送餅乾點心之類的...

想免費喝的,就會當(((組頭)))呵~~~~
有的組頭服務很好喲!...一一送到,從沒失誤!

有的組頭還會把贈送的點心,分給大家吃!
算有品的,這樣皆大歡喜,
組頭自己有免費的一杯,又服務大家,
其他想喝的人也不用自己跑腿.有時又有點心吃!

只是我真的不太愛喝,有時是人情世故,
總要當一下人頭,給人方便。

現在不用這樣了,呵~~~~~
(因為有時候配合買了好多...不太用的東西)

妳們那邊的組頭服務實在太差了!
要湊人頭至少服務也要好一點,呵~~~~~~~~~~

沒有送對?這真的很奇怪!
不是都有名單明細核對!

以前公司幾百人,揪人時,從沒送錯過,
組頭也從沒分送錯過,電腦名單一清二楚
連揪團都電腦化了!

妳們才多少人,怎會送錯!

結論就是...妳是冤大頭!

還好,妳(((硬起來)))否則會一直當冤大頭!
呵~~~~~~~~~~~
2018-07-06 02:5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