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20 03:45:41| 人氣85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古典樂 & 爆米香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0119a1.JPG






180119a2.JPG



◆ 古典樂 & 爆米香 ◆

《結婚できない男》台灣翻成---熟男不結婚.
由阿部寬和夏川結衣主演。還蠻搞笑的片子。

阿部寬大家可能比較熟悉,而夏川結衣,
她演出這部片時,已有點阿桑樣...合乎劇中的人物唄!
(只是我都變姨婆了,她能不變阿桑嗎?時間有時還蠻殘酷的)
夏川結衣...在更早期看過她和豐川悅司演的《青鳥》,
哇!那個年代,她真是年輕漂亮...只是結局不OK!

早期工作和大環境,大家學日語較多,
不像現在年輕人是流行學韓語。
為了能多加些聽力,就會找一些片子來看。
(只是日文文法有時還是...竹竿道菜刀)

《熟男不結婚》這幾年也有重拍韓文版,(想聽韓文的口音)
男主角是池珍熙,也就是大長今的男主角,多年後演大叔了!

(其實我非常不喜歡看連續劇,任何片子都一樣)
(喜歡影集類...除了古典文學改編的,我才比較有興趣)
(可能很怕落落長的亂編歹戲又拖棚,看連續劇感覺很浪費時間)
(有時看劇就跟吃茄子一樣,吃茄子沒有特別喜歡和討厭)
(吃茄子只是增加微量原素,看古典歷史劇和一些片子也一樣道理)
(獨特的怪理論!)

即使不喜歡看連續劇,我還是會看一些片子...為啥呢!
學語言...看生活中的人文、街景、不同的國情...

去年我還像做作業、上課一樣的定時,看了木村拓哉早期演的
《長假》...是客家台---配客語版,呵))))))太神了!
學客語時,硬是讓自己看完一整部,還跟著學唸客語!
(木村拓哉...講客語呢!...很經典!)

Long Vacation---【就當作是很長很長的休假,
不需要總是盡全力衝刺的。人總有不順利或疲倦的時候,
在那種時候,我就把它當是神賜給我們的休假。不必勉強衝刺,
不必緊張,不必努力加油,一切順其自然,然後一切就會好轉】

有清簡生活中的"長期",才能享受期待中的事物。


台長: shang
人氣(857)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喜樂書香 |
此分類下一篇:◆ 《跟著大叔練身體》 ◆
此分類上一篇:◆ The Cranberries--Salvation ◆

shang
◆ Classical Music & Puffed Rice◆
2018-01-20 03:46:08
姥姥
自己高興就好
管他撘不搭~
我吃東西也是這樣
早餐不管吃啥一律配黑咖啡(現在只配開水)
三明治'漢堡'煎餃'肉丸'肉粽....
空氣在郎囉~
2018-01-22 12:27:37
版主回應
呵~~~~~~我也不能喝紅酒配肉肉...
有米香和咖啡就不錯了!難得的心不被打擾...平靜之時段。

妳...是一次吃這麼多,還是...每天不同口味?

一早吃煎餃?肉丸?肉粽。真的假的?

又不是做粗工!怎吃這麼重量級的食物...

肉丸,一早有人在賣肉丸?呵~~~~~~~~~
我以為要去市場或一些老店才會有!

之前我也有見過有人一早吃大滷麵...有嚇到偶!
可能我通常早上都不太會餓,一早醒來,都不太想吃東西,
但一定要喝咖啡!才會真的醒來,呵~~~~~~~~~~~~~
所以,很難想像一早吃重口味的食物!^^
2018-01-23 01:49:49
姥姥
當然是每天不同的東西
一天吃那些出門要請吊車啦~
哈哈哈!

現在我的胃已經不能吃糯米的東西了
所以粽子'飯糰'油飯...都不能吃了
好難過ㄋㄟ!
那些都是我很愛的說

肉丸在我要上班的路上就有
我說的那些都是上班途中或小彎一下就有
只是有的不方便停車
我要停遠一點的地方再走一小段去買
常常不知要吃什麼柳~
2018-01-23 13:18:20
版主回應
現在要吃素肉丸好像蠻困難的!呵)))))))
以前還在老街上曾吃過素的紅糟肉丸,
後來好像收起來了!
搞工,吃的人數少,不划算唄!

我的認知裡...早餐好像都是西式的,
麵包、三明治類...蛋糕!

中式有素菜包、還有饅頭...最近常吃!方便!

很少在外吃攤子的早餐,大部份都是超商麵包為第一名!
2018-01-24 02:4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