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08 23:29:33| 人氣2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碎紙機 ◆ 一邊畫畫一邊喇迪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171108a1.JPG



◆ 碎紙機 ◆ 一邊畫畫一邊喇迪賽~

"清雜物"竟也成了生活重心的一部份,
最近因清雜物的話題,較常和文具控朋友交換心得。
(我們需要一再一再的更新生活)

朋友說...她清的速度很快,因為有一台碎紙機。
當時的我還有點心動,也想去買一台。
那時心想,如果有一台碎紙機,也許整理的速度會更快些!

因為,每回清筆記本、清手寫稿、手帳、手記...
這種東西寫了許許多多的私密事,
要回收前都要一張一張的翻閱,很花時間。
有時一整天只能回收個一本 @@  有時翻著翻著,
不知不覺而陷入時空的情感中,花的時間就更多了!

查看了一下小型碎紙機,有插電和充電式,
也有不需要使用電力的環保手搖式。
我對小型手搖式很心動...差點下手。
後來是理智戰勝了..."又差點兒失控的想法"!
買來萬一又變成"雜物"的一部份呢!又會佔空間,就作罷!

說朋友是文具控,近期自己也清出一些收藏的鉛筆 @@
前幾年橡皮擦全清出,這一回竟發現還有一些珍藏的鉛筆,
是看安徒生插畫展買的插畫鉛筆和相關文具,塞在裡層,
完全沒用過,還擺在收納盒中。(我還以為送出去了勒!)
自己也和文具控快接近了...只是沒那麼嚴重!
每回清東西都好像在考古一樣,不知會找出啥東西來!

老士官和我多年來都在工作中打轉,賺錢成全別人的生活,
為別人而活的時間太長了!忘了自己...忘了自己是活著的人!

最近老士官看我一直動著在清東西,他終於說出來了...
(((為何一個小房間的東西,比人家三合院的東西還多)))

我笑了出來,回著: NO...NO...NO...不止!不止!
(((是比人家透天厝的東西還多上好幾倍)))

清雜物...放手為自己而活,需要時間、整理...和勇氣!

===============================================

台長: shang
人氣(2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的插畫 |
此分類下一篇:◆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有時候... ◆
此分類上一篇:◆ 麻花辮畫女人-- 心結 ◆

shang
◆ Painting & Talk about~ Paper Shredder ◆

Recycle! Reproduction!

Starting all over and rebuilding your life.
It requires a lot of inner strength & courage.
2017-11-08 23:30:09
姥姥
今天的碎紙機講得超好
我就是沒勇氣
不然依我娘給的才能
絕對不是這的現況
雖不至於用悲慘來形容
但絕對令人不滿意
唉!
怪自己阿~~~~
2017-11-09 12:27:42
版主回應
其實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才能...
只是有時走進婚姻家庭時,一堆鳥事讓人喘不過氣來,
有時為了家庭、孩子...會放棄許多事...

不過,也有人把家經營的很好,
家庭、事業、孩子...都照顧的很好,只是案例很少。
家家都有難唸的經!呵)))))))))))))))
2017-11-09 23:3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