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7 01:45:00| 人氣4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164◆ 上帝的恩典為我開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170227a1.JPG




200-164◆ 上帝的恩典為我開門 ◆

在教會經常會聽到一些見證會。
有一回聽了一場名人的見證會,見證人陳述著自己人生高低起伏。
曾經名利雙收,只以自己為中心,驕傲也使之嚐到了苦果,
家庭、婚姻、人際關係...彷彿失去一切變成一無所有。
有一段時間一直走不出來。

直到生命中的"安得烈"出現,引領這位見證人在職場認識上帝。
有了上帝,生命就轉彎,上帝總在轉彎處閃出燈號,
等著人們安全的通過生命低潮點。(我也曾經歷這樣的救恩)

就像新約聖經裡...主要門徒在水深之處打魚,
原本的空船變了滿船。生命開始不一樣了! (路加福音5:4)
主的愛讓見證人改變了心態,懂得在煩亂中靜下來禱告,
尋得與主同在的時間,那是前所未有的心靈平安。

因為懂得在禱告中尋求主,以往的問題也了解如何應對和解決,
重新再站回職場上的舞台,只是方向不太一樣了。
因為立下願立~ 把自己的能力當獻祭,主用得上的地方,
就去服侍。只做有關主的侍奉,跟主無關的事,就不做。

(這是個大願,這幾年也見到了這位見證人,在職場發揮專才,
努力的當一位傳道者。祝福這一切!為主所做的工都順心如願)
----------------------------------------------------
這天我們唱了《親愛主,牽我手》詩歌...這是常唱的詩歌,
歌詞也很好記...也是我喜歡的詩歌之一。

親愛主,牽我手,建立我,領我走;
我疲倦,我軟弱,我苦愁;
經風暴,過黑夜,求領我,進光明;
親愛主,牽我手,到天庭。

我道路,雖淒涼,主臨近,慰憂傷;
我在世快打完美好仗;
聽我求,聽我禱,拉我手,防跌倒;
親愛主,牽我手,常引導。
======================================================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馬太福音7:7)
===================================================

台長: shang
人氣(4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的漫畫-福音卡 |
此分類下一篇:200-165◆ 堅固你的心 ◆
此分類上一篇:200-163◆ 音樂安撫人心 ◆

shang
200-164◆ Your Grace Finds Me ◆

I'm trying to find myself.
Your Grace Finds Me.

God's hand at work,
I no longer feel like I'm lost.

Ask and it shall be given to you;
seek and you shall find;
knock and it shall be opened to you.
(Matthew 7:7)
2017-02-27 01:4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