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4 00:54:39| 人氣27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怪物的眼淚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161004a.JPG




◆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怪物的眼淚 ◆

今天怪物很累,很累!
卻累到連一滴淚都流不出來!或許怪物是不流淚的,
是不可以流淚的,才能被稱為怪物。
怪物也會老,老了,就變成老怪物了!

想起詩篇71章,年老的禱告金句....只想禱告。
只想靜靜的禱告...

9/30 (星期五) 22:00【公視主題之夜--難解的奉養習題】
上回看完這記錄片....不斷的想著...
(((老了,要好走!)))(((老了,一定要好走!)))
一定要用願力這麼求著...上帝所賜的最後恩典。
-------------------------------------------

10/04 ( 星期二 ) 22:00
紀錄觀點--【公視--無人知曉的死亡】

看到介紹中有提到這本書....上回中秋節中,我剛好讀了...
《那些死亡教我如何活:一位清掃死亡現場者20年的生死思索》

看了預告的影片....很沈重,但要事先了解,
特別是我們這種"隱居之人"、半獨居之人...
依然禱告...求上帝不要離棄我們!

公視有二台,自己找找看在哪一台播出!
有空可以看看,這離我們不遠....應該說...
正在發生的議題,老人化的社會以及壓力....
=====================================

許多人以我為怪,但你是我堅固的避難所。
你的讚美,你的榮耀終日必滿了我的口。
我年老的時候,求你不要丟棄我!
我力氣衰弱的時候,求你不要離棄我!
(詩篇71:7~9)

上帝啊,我到年老髮白的時候,
求你不要離棄我!
(詩篇71:18)    

=====================================

台長: shang
人氣(276) | 回應(4)|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的插畫 |
此分類下一篇:◆ 我沒有那麼脆弱 ◆
此分類上一篇:◆ 儀式結束 ◆

shang
◆ Shang's Spiritual Painting~ Monster's tears ◆

Do not give me up when I am old;
be my help even when my strength is gone.
(Psalms 71:9)
2016-10-04 00:54:46
shang
我生病了!頭好痛!
鼻水貢貢流!....喉嚨也好痛!
要去看醫生了!@@
否則連自己都會倒下企!

可能是陪伴員醫院進進出出...人多,又忽冷忽熱,
有點小發燒,還是去看醫生,
才不會拖成大洞!

看完...紀錄觀點--【公視--無人知曉的死亡】
有點淡淡悲傷....很難形容的悲傷!
2016-10-05 01:18:42
姥姥
去看醫生!!!!
暫時不要去當陪伴員
遠離醫院一陣子
把自己身體養好要緊
那些亂七八糟的事就放手吧!
不是常說個人造孽個人擔嗎?
讓他們自己擔吧~
妳已經做得夠啦!!!!
2016-10-05 12:20:41
版主回應
我就做我能做的,我沒有法律的問題,我早已脫離了。

那是那直系血親的事,對方還有孫子勒!都二十歲成年了!
孫子也是直系血親勒!孫子也少理這些事。

總之,早年錢一直從這邊挖,又挖去給另一家,
說...反正這邊也沒有肉粽隊,以前又會賺錢...
也沒有計較太多...想說能成全肉粽隊。

錢...挖久了...
有用到有享用到就算了,卻真的拿企買藥吃了!@@

雖然聖經教導我們不能這麼想,但有時內心很衝突。

別人會認為...啥都沒做,但清楚的想一想...
錢又從哪裡來....錢賺最少的,竟能買大車買豪宅,
一直辛苦賺錢的,卻啥都沒...毫無資產。

這些大家都很清楚,別人也去吵過好幾次...無效,
這種是老問題....很難解!

妳吃的飯多,看得也多,妳比我更清楚這種難解的習題。
糾葛中的糾葛。

我想....挖去的錢,可能會醫到...最後唄!@@
不該得的,又硬拿,搞不好...真的會買藥吃到最後!
才會結束的。我想對方一些人,也不會太好過日子,
自己搞的,自己收拾。

老人近期有說出後悔的話....
說...不該挖這邊的錢,去給另一家養他們全家肉粽隊,
老人最近也吐實情,連退休金都給了對方....
買了豪宅又不好好對待老人。

這是老人說的....最後,才知,誰對老人好。
老人一直咒罵對方,但也無濟於事。

日久見人心唄!

錢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企...不用在意啦!
人生很短,做份內的事。
2016-10-06 00:42:24
姥姥
老人的話其實大都不能信
像我公公現在常跑去小叔家,說他大兒子媳婦如何如何不孝,說得老淚縱橫的.
一轉身跑來找我家老頭,說要他和小叔拿錢出來,幫大伯買分到台糖的那塊地(所有權是台糖,咱只有使用權),老頭問他為什麼?
他回答很妙喔:因為當初分財產時我跟你娘就講好的
老頭:你們又沒講出來,沒有人知道阿!這樣誰要阿!
他還恐嚇老頭,說不買就等著被收回!
收回就收回阿!跟我們有啥關係?

妳看他不是罵他大兒子不孝嗎?
ㄚ這是在演哪齣?
2016-10-06 12:36:01
版主回應
綢姥果真是多吃了幾年飯,果真是老江湖,
看多,聽多了!呵~~~~~~

說的也是,老人的話常常會顛三倒四,
跟A訴苦說B種種,跟B訴苦說C種種,再跟C訴苦說AB種種,
是多重的雙面人,我還被罵過勒!我也領教過,呵))))
以前也有從別人口中聽過,也許大家都領教過了唄!

要不是看在尊重老人,否則真的很困難...
大家心知肚明

老人說來說企,都是要錢,
以前常來嗆說,一定要拿到錢才安心,否則不安心。
唉!搞得再多,最後竟是買藥吃!@@ 這樣有何意義。

老人也超會恐嚇的,以前也有恐嚇說要砍人,
一下子又要跳樓,一下子又要企死,但都是瘋亂說說,
但聽起來亂恐怖的。怎會老成這樣不清不楚 @@

最近還恐嚇說要吞下所有的藥,再灌青草茶,想一死了之,
被阻止了,就怕不會死,搞成拖得更嚴重,更累壞一堆人!

如果老人能有個信仰中心思想,也許可以支撐自己,
但連老人都沒有依靠自己的信仰,還放棄自己的信仰,
這樣心會更苦。

我放下恩恩怨怨,早已離的遠遠的多年,
反正我是個體戶,不會爭啥,也沒啥好爭的,
人生不過這短短幾年,真的不要這樣無意義的耗下去。

比較弔詭的是...如果明知老人這樣魯,
就不要貪拐老人的錢,老人已看錢重了,
又換成別人又貪一手...老人才會纏住對方死不放,
老人怨不下這口氣唄!

所以,老的自作自受。貪一手的,也自作自受。
這樣已經搞了幾十年了!@@

正如妳說的....這不知在演哪齣!

因為我們成了一台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
(哥林多前書4:9)
2016-10-07 00:4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