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8 20:52:59| 人氣3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讓灌強阿被~驚嚇的力量!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151218.JPG




◆ 讓灌強阿被~驚嚇的力量! ◆

把心愛的女人扛起來....那個廣告真迷人!
(因為是廣告...不太可能實現,所以才迷人)
(偶還算是小隻的...十年前的體重或許還有可能...)

The world's strongest man 這節目我還蠻喜歡看的。
看一堆大力士在搞一些...好像浪費力氣,
又看似"無厘頭"的闖關競賽。

拖卡車、抱大巨石、滾大桶、扛大輪...這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得到的事,
能站到台面上的每一位參加者,都是經歷非常嚴格的訓練,
而且競賽中,所有家人都還在旁邊加油呢!那場面真感人!
(感覺好像可以把全家人都扛起來一樣)  筋肉男的爆肉運動唄!
能當上【The world's strongest man】,真的不容易!

而另個節目---【The CrossFit Games】,
這裡競賽的女人一個比一個還壯,有的肌肉線條也很美,
這個節目我也很喜歡。
我訂他們的電子報,常常可以看到許多競賽的影片,
以及訓練中的心情分享,有些訓練畫面還蠻令人感動的。

這也讓我想起以前去台南參觀赤崁樓時,
看過庭院中有幾個大大小小的石頭,這些大石塊中間有大孔,
心想...這些大石怎會有孔?

看了說明...原來,這些是以前考武狀元用的,那個孔是手把,
喝!別說是大石,光是其中一顆最小的石頭,都好幾百斤唄!
以前好像沒有圍起來,就放在庭院中,有試著拿拿看,連動都動不了。
以前的武狀元真是超強的!古人武功力氣可能都很高強唄!
(隋唐演義小說中,形容..宇文成都~是當時第二強的,他的身形有一丈,
壯得跟大樹一樣了。第一強的是李元霸...可惜功沒練成就跑下山,
雖然力大無窮,卻怕打雷...早逝)

在電腦前的宅男宅女、宅公宅爺宅婆...不要說是練成猛男勇女,
光是要瘦身個一、二公斤,都是很困難的事!
說了一百遍要減肥、練身...大概還是老樣子。運動持之以恆才是難。

這個歲頭了,還是要常常活動啦!健康比扛人重要多了!^^

台長: shang
人氣(349)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的插畫 |
此分類下一篇:◆ I am not alone ◆
此分類上一篇:◆ 芋頭之歌 ◆ 一邊畫畫一邊喇迪賽~

shang
◆ Painting & Talk about~ taro & tomato--
The strongest man ◆
2015-12-18 20:53:36
sherry
宅女的我幾乎沒在胖(因為懶的吃),
但到年底開始忙年菜作業時一樣可瘦上3公斤@@...
2015-12-20 12:10:26
版主回應
sherry天生好身材!

呵~~~~~沒吃當然不會胖!

我一些朋友們一直在喊減肥,可是一次比一次看時
還胖,....呵~~~~~
因為她們都在傳...她們到處在吃美食!

有時我真的很想告訴她們,這樣吃,...怎(((瘦得了)))
而且都是那種吃到飽的,腸胃怎(((受得了))))

我一定是年紀...到了,無法這麼吃了,@@

也祝福 sherry 忙碌中,一切順利。
2015-12-21 00:41: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