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6 15:18:53| 人氣44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老搭檔 & 新搭檔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老搭檔 & 新搭檔 ◆

偶的電腦在前天晚上束起來,曾和我努力打拼的老搭檔,
它已息了世上的工,在最一刻時,它還重新啟動,
回到最原始的日期,做了最後一次的努力和綻放,
讓我發送了一份很重要的工作伊妹兒,賣命到最後一刻。

機器無情嗎?不!我覺得它好有情義,想了還是會感動連連,
怎會這樣呢!可能歷經許多的革命情感,它的腹中存著
我許許多多的心事,我多年來的記事和心情圖像,悲傷的、喜樂的、
開心的、不開心的,它都一清二楚。再不捨,也得放手,
"拔管時",它很安祥~ 毫無浪費!

不是無情無義,工作上的需要還是得馬上找到新搭檔,
冒著下雨天,尋得有緣新搭檔,因為有搭檔
人生之路才能繼續的扶持和戰鬥下去!

有緣份的新搭檔已進貨,重新設定、灌程式﹏需要一點時間﹏
更重要的是...要熟悉它的新操作和鍵盤的熟練度,
還好,在社會夾縫中生存的我,還蠻容易適應新事物,
非得適應不可。

新搭檔,謝謝你!一起加入人生生存術之戰鬥中!
------------------------------------------------------
近期有些事都已超出我生活"清靜"的範圍!
一些事件對我而言,太複雜了!呵~~~~

當初單純的支援沒有想太多,
(那是剛好有空檔,也走路就能到的服務處,才能就近去支援)
真的沒想到有"案外案"之神秘事件。比X檔案還令人匪夷所思...呵~~~~~

消息來源多處,眾說紛云,雖然還是依舊不太清楚事件的來龍去脈,
本來想兩袖清風企!一點都不想沾鍋...

想到伙伴說的...不是要爭什麼,也不是要得到啥好處,
只是頭都剃一半了,總得要負責的完成。才不會讓人有兩難之處!
"情義"~~~就讓我這小助手霧剎剎的繼續服務支援下企!
感覺好像X檔案一直待續中!也一再表明錢錢我也完全不碰不收,
純屬就近支援!

祝福這一切,也祝福這個事件能順利的完成和落幕!


台長: shang
人氣(445)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 Went to a workshop -- flute & folk song ◆
此分類上一篇:◆ 祝大家 元宵節快樂!^^ ◆

shang
新電腦,圖圖上傳了,卻一直插不進來!@@
先去忙的事了!
2015-03-26 15:43:35
shang
呼!上傳了!我的愛伊無法上批西轟的圖像上傳,
舊的無法上傳,新的沒想到也要用,
還是得用火狐狸才上傳成功!

新的電腦伙伴,繼續為網路上的客人服務著^^
2015-03-26 16:49:21
姥姥
嚇署倫暸你那照片說明
厚!白目ㄋㄟ~
我的螢幕好像也在討錢了
常會整個螢幕白色的地方變黃色的
不然就好像在下雨
唉~
2015-03-27 12:33:21
版主回應
免驚啦!是電腦,但還真有那麼點淡淡的憂傷,
特別是"拔管"時!真的很感謝它!辛苦了!

螢幕小雨?該顧眼睛喲!眼睛是自己的,
電腦日新月新,但眼睛只有二粒!!
2015-03-27 23:1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