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9 01:26:33| 人氣3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宴之【青菜香菇枸杞米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41229aa.JPG



◆ 愛宴之【青菜香菇枸杞米粉】 ◆


之前劇團的聚會,我帶了一大鍋的"青菜香菇枸杞米粉",
素食清淡又有枸杞補眼睛,自己覺得似乎不錯。

大家以秒殺的速度吃光光,讓不愛站在廚房太久的我...
信心大增。(那天有些人一路騎卡打車來聚會,可能特別餓唄!)

那一大鍋子,是我第一次使用的,因為我平常吃的很簡單,
多的鍋票瓢盆和咖啡杯套組全送到教會義賣去了,
平常是杯子裝著咖啡牛奶,就是用盤子裝著麵包,
不然就是簡單的鐵碗公菜飯,沒有用到啥大型鍋碗瓢盆的。

那天有找到一個從來沒有用過的新大鍋子,是十人份的,
還好沒有送出去,才能找出來裝大鍋米粉,呵~~~~

而愛宴則是第二次使用它來裝米粉,原來大鍋沒有被送去,
就是為了要用來愛宴分享用的 ^^

第一次在聖誕愛宴中,登記要煮"青菜香菇枸杞米粉",
對我而言,簡直是大工程,為要保持食材新鮮,不能太早買,
又怕萬一太晚買了會買不到,所以,提前二天買了食材以防萬一,
又在前一天買了同樣的食材,確定食材都夠了而沒問題,才放心。

那天早上參加了年終會,中午又匆匆趕回去準備,
怕太早煮會涼掉,怕太晚煮又來不及,第一次要在愛宴出菜,
當成一件超大事件來辦理。算好入菜和煮食的時間,
剛好趕上了愛宴的時間,菜料還很燙呢!這樣大家都能吃到
新鮮又熱熱的米粉,還用了苦茶油。自己這麼想著。

到了現場,哇!我的大鍋...和大家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小鍋見到大鍋變得好渺小喲!大家拿的都是"家庭號"大鍋大盤,
好像專業的鍋盤一樣,我已經用了最大的了,還是看起來小小的,
大家怎都有那種超大的家庭號鍋子呢!是不是我流浪太久了,
早已忘了鍋子有家庭號的這種尺寸,呵))))呵)))))

大鍋大菜有肉肉的裝飾,料理看起來都很澎派,選擇性太多了,
我的素食枸杞米粉...怎拼得過老媽媽們的拿手料理呢!

好像只有我這素食者自己在吃呢!萬一散會了,整鍋還好好的,
不就又要整鍋帶回企...於是我站在枸杞米粉鍋前,開始行銷,
這一天來的弟兄姐妹很多,只要有人經過正在猶豫時,
我馬上舀了二瓢,說著:這鍋有枸杞還熱熱的好吃(還吃個幾口)。
於是大家就會舀起來吃吃看...不久就空鍋了,耶!

(同一天社區也有聖誕晚會還有抽大獎,但我選擇了教會的愛宴)

也許清淡的青菜香菇米粉加上枸杞,不是大眾口味,
但我也很努力的分享著...我賣力又真誠的心。上帝一定知道的。

 

台長: shang
人氣(3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凡事謝恩 |
此分類下一篇:◆ 2014~2015 ◆
此分類上一篇:◆ Sharing of Love ◆

shang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在殿裡,
並且挨家挨戶擘餅,存著歡躍單純的心用飯,
(使徒行傳 2:46)

And day by day,
going in agreement together regularly to the Temple and,
taking broken bread together in their houses,
they took their food with joy
and with true hearts,
(Acts 2:46)
2014-12-29 01:35:38
shang
還是巧克力受小朋友歡迎,一下下就分享完了!
2014-12-29 01:37: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