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5 01:04:31| 人氣32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Present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41214c1.jpg


◆ Present ◆


伙伴參加二手繪本拍賣會,而且也邀請了好幾次,
每次都因有事而無法參加。這一天,帶著小小禮物、
熱茶葉蛋蛋和長方形小提籃,準備要去幫伙伴歐演。

拍賣展區是在我以前住過的地方,時間過得很快,
搬離那附近已一晃好多年了,為了此行我還研究了路線圖,
搭了捷運再轉公車...結果竟選了一條"遠路",雖然也能到達,
但公車是繞市區一大圈,多繞了一個多小時@@,
還好,在拍賣會結束前,能把自己小小的心意送到。

我送給伙伴的另一個小禮物是...美勞"長方形小提籃"的作法,
做法很簡單,也適合小朋友,伙伴還可以再分享給其他小朋友們。

(週末參加另一個地區活動時,也分享這份美勞給劇團的伙伴們)
(伙伴也覺得很不錯的美勞,簡單又可裝一些小東西,很實用)
除了共同的服務區域外,我們還各別在其他的團體服務著,
所以,繪本和美勞的分享,可以讓我們收穫更多、分享更多,
也能帶給不同地區小朋友們快樂。

前幾年也跟伙伴買童書,送給偏遠教會的小朋友,
伙伴硬是不拿錢錢,我塞了個紅包給她。
沒想到她從南部北上時,竟送來一個知名的吳式麵包,很重呢!
伙伴真的太客氣了,讓我很不好意思。
-------------------------------------------------------



141214c2.jpg


◆ Present ◆


這一天伙伴也"金好禮",我到達時還拿出餅乾、
書籍要分享給我,漂亮的餅乾也許有牛油可能不適合素食的我。

伙伴也問我~ 妳有沒有在使用裁縫車?
這本《喀達喀達喀達》很有趣。

呵))))這讓我想起,以前公司有同事是郵購會員,
常常問我們要不要團賺,她要集點數。
我還真的參加團購,買了一部小型電動裁縫車,
"聽說"功能很多,可刺繡、拷克...等等。

(用"聽說",就知...我從來沒有使用過這些功能,呵~~~~~~~~~)
(只有改過一件夏日的露背裝和車縫過一條抹布)
(工作累了,累到我根本不會想使用...)
(現在有點歲頭了,露背裝也快沒有青春的肉體可穿了)
(而抹布...不就...用廢布擦一擦,用到無法用就丟了,
(根本不用特地花時間去縫製...讓我想起我還有裁縫車...
也許該拿出來用用了)

已經不太買東西和留東西的我,前一陣子才送一些書到教會義賣,
沒想到上個月姐姐臨時要送我苦茶油,怕我吃到黑心噴油不健康,
硬是要送過來還順便送了三箱童書和兒童CD,她孩子大了不用了,
她覺得我常常和小朋友在一起可能會用到。

原清出的空間因姐姐送來的童書...又滿了...
說明了原因,伙伴應該能理解我正在為那幾箱書找落腳處。

所以,伙伴的美美書籍,還是能遇見有緣人,才是書的好主人。

伙伴對童書的收集和分享是個很用心的人,
真誠的祝福伙伴在南台灣的新生活,一切順心如意。
==================================================


141214c3.JPG


◆ Present ◆



一趟工,下午去看了油畫展,畫油畫是我近期一直想做的事情,
搞子已畫了好多,只是一旦畫起...油味是很重的,
不是小空間能承受的住的,希望在禱告中能得到更多的啟發。

回程,找到其他的車程不用繞市區,時間上果真差了很多,
順利的再轉到教會做禮拜,也為姐姐的健康和一些事物禱告著。

感謝主!

主的醫治、救贖和恩典,
就是賜給人們最美好的禮物。

 

台長: shang
人氣(321)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動手做勞作 |
此分類下一篇:◆ 龍蝦~ 折紙拼貼 ◆
此分類上一篇:◆ For The Children ◆

shang
Thank GOD!
2014-12-15 01:55:12
豆豆
耶!!
2014-12-15 23:22:37
版主回應
耶耶耶.耶誕節快樂!呵~~~~~~
2014-12-17 02:02:29
姥姥
ㄚ賢
忙出貨
忙不務正業的當包裝女工
然後忘了應付帳款沒做(通常15號會寄出支票)
廠商客氣的問:請問11月的發票有收到嗎?
阿赫!......
2014-12-19 12:35:33
版主回應
忙出貨,至少公司有事忙,是好事!大家有工作有飯吃!
才好過年,這是很現實的事。
以前工作的地點,公司忙,我也是會去工廠幫忙。
^^手腳沒有專業包裝員快,但至少多一份人力。

呵))))下游廠商通常會比較客氣,
但客戶就不一樣了,他們是大爺...呵)))

廠商會包容,但客戶可不同了!^^
2014-12-20 14:5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