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2 22:34:29|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新書《甜酒釀》--- 麻花辮謝謝您的分享!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140402.JPG


◆ 新書《甜酒釀》--- 麻花辮謝謝您的分享! ◆


◆ 新書《甜酒釀》--- 麻花辮謝謝您的分享! ◆

陸續收到讀者、朋友們的心情分享和回饋,非常謝謝您們!

非常感謝朋友們再分享給您的朋友們!這就是對我最大的支持。

每個人感動的章次不太一樣,有人喜歡剪紙插圖、有人對某些篇特別心痛,
也有人告訴我...是邊看邊流淚...一直流到30篇結束。

希望每段文字、每一張圖,有安慰到您們的心!

我的書,不是要人們認識我,
我不是偶像,也不會成立粉絲團,呵~~~~

而是希望人們認識上帝,認識愛我們的主!

了解自己,認識自己,愛與釋放和醫治。

安慰著被安慰的人!這才是書的目的。

所以,不用認識我 ^^

感謝上帝賜下能力,讓我能用此能力為主做工,繼續的做工!

再次感謝大家的心情分享! 也願神賜福給所有的朋友們!

找回您們心中的那份愛與被愛!

(有需要書的人,可以寫信告訴我)

---------------------------------------------------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
叫我們能用 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哥林多後書1:4)

我們在一切困苦患難之中,因著你們的信心就得了安慰。 
(帖撒羅尼迦前書3:7)

台長: shang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的插畫 |
此分類下一篇:◆ 估估閉閉 ◆ 一邊畫畫一邊喇迪賽~
此分類上一篇:◆ 我有一朵花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