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9 01:51:19| 人氣32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胖虎演唱會~ 唱到伊歐叫!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140109.JPG


◆ 胖虎演唱會~ 唱到伊歐叫! ◆

覺得又完成了一件事情交託給上帝,掛在心中的重擔也輕了些,
在平凡清靜的日子,一點一滴餵養著自己小小的夢想,
非關他人,而是與上帝的約定,上帝要我這麼做、這麼行。

生命非常有限,在上帝還沒有回收這肉身之前,
保有健康的身體,能為上帝做工,這是無比喜樂的事,
因為現在不做,待何時呢!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
叫我們能用 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哥林多後書1:4)
------------------------------------------------
以前為了職場的"做關係",
人與人之間竟是靠吃吃喝喝又唱又瘋的來連結,
雖然素食者吃也吃不多,但喝酒、應酬好像都是難免的。

這幾年終於脫離職場的利害關係,可以過著得來不易的清靜生活,
用最簡約的生活方式,還給自己一顆單純的心,
即使已回不到最初始,但求盡力。

平靜的生活,也會給自己娛樂休閒的時間,
現今有時工作到一個段落,也會自我休息,
在電腦前自選歌曲,自得其樂的一個人唱到伊歐叫,
抒發一下,也許也會有不同的靈感閃進來,也不一定。

網路上有各式各樣的歌曲歌詞,實在太方便了,
電腦馬上切換,工作桌即刻變成單人包廂,
不用搶麥克風、不用喬事情、不用看臉色、不用等訂單、不用敬酒、
不用拼酒划拳@@,自己愛怎麼唱就怎麼唱,

自己稱自己像"胖虎演唱會"一樣,
不要大半夜唱就好了!呵~~~~

回想某些時期,唉呀!我的人生怎會有這麼荒唐的片段,
當初這一切一切都是為了求生存、順時勢、討生活、
放縱自己...以為可以麻痺自己。
還好上帝找到了我,牧羊人找回迷路的羊。感謝主!
------------------------------------------------
前一陣子伙伴生病住院,她出院後,大家給她很多祝福。
我告知她...祝福的話語都無法表達大家的歡喜心情,
偶只好"瞭落企",來個(((胖虎演唱會)))自己唱自己錄,

NG了好久才錄製完的,呵~~~~還唱到伊歐叫!
因為中間還有跑拍...跳針...走音....,呵~~~~~
跳針又落拍...但誠意十足...呵~~~~~

只是逗伙伴開心,讓她聽到想笑時,就用力給它笑出來,
沒人在旁時,開大聲一點!用力的笑;有人在旁時,小聲一點。
(因為現在有噪音防治法,呵~~)

那一次錄的是..
我的寶貝!..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因為伙伴的小名叫做寶貝,剛好有這首歌 ^^
讓出院後的她,知道她是最美的。

大家也覺得我唱得很有誠意。
------------------------------------------------
聖誕節教會有好多活動,也有教會社區媽媽的合唱團表演,
那幾天在教會和社區媽媽們一起"合唱",呵~~~~~

其實是合唱團在台上表演,最後一首平安夜第二段時,
女牧師請台下一起跟合唱團一起唱,

我和老士官就一起大聲跟著唱著...也錄下來,
只是站在我右手邊的大叔唱得更大聲,
胖大叔唱起來中氣十足,幾乎可以蓋過整個合唱團,呵~~~~~~

老士官站在我的左邊,隱隱約約可以聽見我們的合唱,
呵~~~~~自覺...胖虎演唱會又來了!
(右大叔、左士官..中間自己又大聲唱,以為立體音效,呵~~~~~)

自娛娛人,伙伴們在聖誕節時聽了也都很開心。
(((胖虎演唱會))) 算成功唄!  因為誠意比啥都重要。 ^^
------------------------------------------------
60年代稱為小叮噹-技安演唱會,
90年代已改為哆啦A夢-胖虎演唱會
小時候的人們稱他為-技安,
現在大家統稱為-胖虎,
在日本他稱為-剛田武! ^^
(技安-Giant巨人)

台長: shang
人氣(320)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漫畫-生活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 I like eating vegetables ◆
此分類上一篇:◆ The season Best wishes! ◆

shang
快過年了,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2014-01-09 01:54:04
shang
批西轟...在文章和留言之間
黏那鍋廣告,也太長了唄!
呵)))))))))))))))好好笑

雖然快過年,要促銷一下商品,這是常情啦!
只是真的好長,呵))))好好笑!
不過也順便看一下新衣。^^
2014-01-09 01:58:13
姥姥
嗚嗚嗚~~
偶唱不ㄘ來啦!
鼻塞'咳嗽'喉嚨痛
今天勉強來上班
同事一聽偶的聲音就說:
ㄚ你怎麼不多休息幾天?
這種樣子還來上班!
我也想多休息ㄚ
可是11.12憑證10號之前要寄出去
我還沒做完ㄚ.......
2014-01-09 12:16:09
版主回應
好好吃藥,下班就趕快休息,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不要散播。
上班是不得不的,快過年了,不工作,老闆臉色會青筍筍!
這是百年不變的道理。就當做拼命賺個好過年。

只是賺錢有數,生命要顧,好好挺著。不要太勉強。

這幾天溫差超大的,一下子很熱,一下子下探十度,
我的鼻子又開始過敏,左鼻孔又插著一捲衛生紙,
還好還有一孔可呼吸。

大家多保重。
2014-01-09 16:2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