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9 01:14:37| 人氣56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130◆ 我知道,你愛我! ◆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130818.JPG



200-130◆ 我知道,你愛我! ◆

 

主耶穌愛我!主耶穌愛我!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
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哥林多前書9:23)


------------------------------------


有些朋友見到新書,已嚇得沒有往來了,
和他們心中原本設定的我相差太多了,
可能怕被拖累吧!


每出一本就會再少一些朋友,越嚇越多...
嚇跑的人也越來越多,呵~~~~~


還有之前常常會寫信邀約聚會或活動,
本來固定每隔一段時間或一年一聚的族群也不少,
幾年下來寫的邀約內容也很動人~
(((妳一定要來喲!)))
(((沒有妳不行喲!)))
(((這個聚會沒有妳,就不叫聚會了)))
(((大家都很期待妳出現喲!)))


自從出了見證書後,再也沒有這些"甜言蜜語"了!


平時大家都只有看見另一面光鮮亮麗的我,
不知原來我不是"有頭有臉的、也沒有背景..."
呵~~~~~~~~~~所以,不能怪人家。


我也知道這些族群聚會也是照常舉行,
只是變得很保密,有幾回有人不小心說溜了嘴,
或其中有人伊妹兒忘了刪掉我的通訊,也是不小心轉發過來,


當然,幾年下來,我也不曾再出現在這些聚會中了!
有沒有邀約無所謂,只是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才好。


------------------------------------


書,我還是會繼續的見證下去、寫下去,
不會因為這些因素,就讓我失去前進的動力。


也有人知道我寫了一些書,一直黏過來,
拼命的想要一些書...
(((妳有出書呀!變成大作家了喲!)))
(((沒想到,我也有大作家的朋友)))


(這些話聽起來好...怪!)


只是對方沒有想到我寫的是見證書,
不是啥暢銷書,也不是知名啥作者。
本來三天二頭也是問候公式不斷,
讀了見證書之後,也可能嚇到了唄!


之後,這些朋友再也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應該說...我不適合再出現在他們的生活中。
呵~~~~~~~


真的不能怪別人,
社會上的人脈關係本來就建立在利字的基點上,
如果不能滿足別人可隨時的動用,就不叫做人脈了。


------------------------------------


我的目標很明確,主會指引我該走的路,
聖經會給我力量和勇氣、會給我恩典和祝福,
去面對這些事!


當人們漸漸遠離時,
我知道,主是永遠不會離棄我,
主是永遠...愛我的!

 

唱著~ 


【耶穌愛我,我知道】

耶穌愛我!我知道,因有聖經告訴我,
幼小孩童祂牧養,他們軟弱主剛強。


耶穌愛我!永不變,雖我軟弱多疾病,
從今離罪得釋放,因主釘死十架上。


耶穌愛我!捨生命,將我罪惡洗乾淨,
天堂恩門為我開,讓祂小孩走進來。


耶穌愛我!到永遠,一生道路主陪伴,
主既為我罪捨命,活著願榮耀主名。


主耶穌愛我!主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我,有聖經告訴我。


------------------------------------


麻花辮非常感謝您的閱讀!
也記得把喜樂分享給您的朋友喲~


麻花辮祝福您 平安喜樂~福杯滿溢!

 

台長: shang

shang
一切感謝讚美主!
2013-08-19 01:16:50
shang
零雜物:讓生活輕盈,讓心更自由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show_series.php?item=0010545359&page=2
(《1Q84》,村上春樹著,賴明珠譯,時報文化出版)
每次清雜物我都會想起青豆。
她沒有多餘的家具與收藏,嘴裡從不吃進多餘的熱量,
身上也沒有多餘的贅肉,社交圈內更沒有多餘的人,
一切都精簡到極致的程度。
她甚至嚮往「把現鈔藏在睡覺的床墊底下,
危險的時候把那抓起來從窗戶逃走」這樣的生活。
我從沒見過比她更自由的人。


她能毫不留戀地離開居住多年的地方,
因為那兒沒有她積累的物品,沒有割捨不掉的人際關係。
這麼俐落的人,最適合當個理想主義者或亡命之徒。


(((沒有割捨不掉的人際關係)))


這句話,還讓人蠻輕盈的。
2013-08-19 13:40:52
姥姥
哈!
我也常唱這首給兩顆小豆子聽說
可是我很假會
都會改歌詞喔!
耶穌愛我!主耶穌愛我!
改成耶穌愛駿駿(或庭庭)
兩個聽到自己名子就笑得好開心ㄋㄟ~

真是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我都比著書很驕傲的跟人家說
這是我朋友寫的呢!
沒關係!不用ㄎㄧㄝˋ ㄦ那些人
我還是支持你的~
耶~
2013-08-20 12:37:09
版主回應
這一首我常唱,也常聽小朋友在唱!
小孩子很單純不會想太多,所以才說老了要回歸"赤子之心"
(但不是老了不清不楚)

不會在意啦!如果啥事都在意,就生活不下企了,
只是不小心轉來的朋友,和再次不小心見面,
對方比較尷尬。
有嚇跑的,也有收到新朋友的心情回饋分享。
人本來就是來來往往。

謝謝妳沒有被"嚇跑",呵)))))
2013-08-20 14:4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