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1 03:35:20| 人氣3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麻花辮已出版作品~ 《黑白童顏-邁向愛與寬恕之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130620.JPG



◆ 麻花辮已出版作品~ 《黑白童顏-邁向愛與寬恕之路》 ◆

 

《黑白童顏-邁向愛與寬恕之路》


A5大小,96頁,黑白線條插圖,中英對照!


-----------------------------------------


人生總有一些潛藏在內心的一些痛點,
原來一直都寄生著,我把它們全交給主。


我們都需要被醫治、被釋放,邁向愛與寬恕之路!


-----------------------------------------


很多朋友讀著讀著...
明明是童言童語,卻覺得心...好沈重,
呼吸變得很慢...卻不知要說些什麼...

看到最後...一句...
"我仍以喜樂之心,繼續努力的活下去",
讀者才又鬆了一口氣。
(很多人寫信都這麼告訴我...)


非常感謝朋友們支持與心情回饋,
能幫助人們去檢視自己的內心,和自己和好,和上帝和好,
願意接受上帝的帶領,就是這書要帶給人們的意義。


-----------------------------------------


另外,也收到很多的人的詢問...
書要去哪買?為何都買不到?


因為問的人很多,本來都是一一回信,
現在就一起回在這裡。


我的新書目前只在教會看得到,或是直接跟我聯絡。
(上架費用太高了)


不是由書店直接收上架費,而是一般書都要透過經銷商,
由經銷商鋪貨至全省。
 

如果有特別要求某家知名的書店...指定...
放某個重要位子或放在特別令人注目的位子...
書的上架經銷價都不一樣喲!

 
(知名的明星作家,也是要像明星一樣)
(有類似的編輯、經紀人幫忙包裝或推展....)
 
超商也一樣,都有上架費。....(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沒有關係!我不是知名作家,
沒有特別行銷,也一點都沒有想出名。

 
我只是分享上帝的愛,希望我的經歷能與更多人分享。
 

現在$$的能力有限,有多少做多少,
省下上架的錢錢,還可以用在更好的刀口上。
 
 
待下回有新書出版,送至教會時再通知朋友們,
也許有緣,就會閱讀到了!^^


-----------------------------------------


《勇氣加油-爛命一條也要勇敢的活下去》、
《黑白童顏-邁向愛與寬恕之路》
出版有一段時間了,


有教會的朋友、也有科技業的朋友、
網友、週邊的朋友...
我都請他們讀後再轉送給其他人,


幫助許多人渡過低潮期和困境,接受上帝的愛,
我出版書的用意就在此,給需要的人!

 

想與麻花辮 Shang 聯絡~  ^______^

mahapn16888@yahoo.com.tw

shang-shang@yahoo.com.tw

 

 

台長: shang

shang
一切都交給上帝安排,我就專心做工!
其他事,我無法想太多!^^
2013-06-21 03:4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