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4 20:44:57| 人氣3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復活節的祝福與盼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0331a.JPG


◆ 復活節的祝福與盼望 ◆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復活節彩蛋,
是在教會遇見我學姐和她媽媽送我的,
這是她們自己做的。


拍下來與朋友一起分享,小熊彩蛋很可愛唄!
一起分享復活破殼重生的喜悅!


---------------------------------------



130331b.JPG



近期週邊好多朋友們都生病了,
有朋友腳部開刀、有朋友身體欠佳、
有的開了幾次刀...


還有另一位伙伴在三月底時,說...
清晨因頭暈、嘔吐,到醫院掛急診;
經醫生透過X光、頭部超音波、抽血檢查,
發現白血球指數過高。


伙伴分享她的檢查結果~

醫生改抽骨隨檢查,經過分子分析與染色體分析結果,
確定為慢性骨隨性白血病,也是血癌的一種。

住院中...戴呼吸氣...
經過這幾天醫生正確的投藥,白血球指數已經下降,
醫生說等白血球指數到2萬就可以出院;

但是出院後的2個月內必須克制藥物過敏的過程,
因此,這段期間醫生建議不能趴趴跑,
免得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伙伴說她難過不能趴趴跑,腳底很癢,
但還是遵照醫生和家人的約束。
許多出勤的工作全部請長假。


昨天晚上開會時,伙伴來訊,說她已經出院了,
白血球數量已降為安全數字,住院一個多星期,
現在已在家休息。


------------------------------------------


我希望朋友們都不要太掛心,身體為重!
我每天都有幫朋友們禱告,
希望朋友們也要乖乖的聽醫生和休養。


偏鄉的出勤的工作,下星期開始,
我也會幫伙伴代班直到伙伴回到崗位。


此時休養和心情的放鬆是非常的重要。

 
------------------------------------------




130331c.JPG



還有的朋友老木中風無法走,只好全部停工,
在家照顧老木,煮飯、打掃...
喜歡旅遊的朋友說著...本來原有的工作計劃部都停了。


另一個老北中風...家中也是突然一團亂!


伙伴們,大家都這個年紀...上有老郎,下有幼兒...


朋友們常常都會分享他們的家庭...大概都大同小異,
老的健康會出歹誌,小的會闖禍....
不然就是養兒無法防老,而是養老防兒!


最怕的是半夜的來電,都令人驚心動魄,
不知又是啥消息...


半夜的來電...通常都不是啥好消息唄!


----------------------------------------------


唉!還好我沒有小孩子煩我,
也不會有小孩闖禍來帶賽,也不會有養老要防兒。


至少不會有...還沒養老...小孩就來花大錢,
不用煩惱小孩沒考上好學校、沒找到好工作...
不用煩惱未來會不會孝順...人生的煩惱就少了一大半了。


每次出勤,只有一堆小孩圍著我,每個都是笑臉!
即使有些小孩是有點問題的小朋友,表達上是有困難的,
有些智能上反應也慢了許多....
我還是有上千個好孩子!


當然,未來也沒有所謂的孝子孝孫送錢來孝敬我,
呵~~~~~~~~~~所以呢!好好把自己顧好才是。


----------------------------------------------


復活節(每年春分月圓之後第一個星期日)
復活節象徵重生與希望 ...
日日是好日,每天都像是新造的人!
 
 
我會繼續為朋友們禱告,也請朋友們多加保重休息!

 
平安喜樂

 
賢賢 ^______^


台長: shang
人氣(3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凡事謝恩 |
此分類下一篇:◆ 非常感謝~ JOJO!與參罷兄弟聊聊! ◆
此分類上一篇:◆ 受難聖樂崇拜 ◆

shang
這幾天好忙喲!好多事情...

難得開始放連假,想說...要好好休息,
一早起來,喝!停水!阿娘喂!竟然停水!

我滿嘴...滿臉都沒有水可洗,
連拉尿都沒水沖!@@
真是可怕.....

忍尿,肚子又好痛,只好衝企外面公用廁所...
拿了毛巾牙杯.衛生紙..出去刷洗,
超不方便的,

聽說還要停一星期左右 @@

我還想說...這星期六沒有放假還要上工呢!...
要怎樣才能不亂亂的出門。

有水要思無水之時,真的很重要,
今天臨時停水,沒有儲水,
晚上水會來一下下,要趕快儲一些才行,

喝的水,熱水壺頂多煮一壺放起來,
最怕的是拉尿拉屎...沒得沖 @@
2013-04-04 20:54: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