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0 04:01:06|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非常感謝小千~ 聊舊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119ch1.JPG






120119ch2.JPG






120119ch3.JPG




◆ 非常感謝小千~ 聊舊情! ◆


收到小千的卡片,
每張卡片聊著一些共同的舊情事和當時的老朋友,
也聊著小千近期的心境。

雖然和小千認識十年多唄!因為不是太深的朋友,
總是有點距離,我就不太好意思拉雷兼喇迪賽,
這幾年聯絡上也連了線,也因為互寄卡片,
感覺距離縮短了許多。

------------------------------------------

之前收到小千的自製設計的卡片,也互相的打氣,
聖誕節時,我寫了一些無厘頭又塗鴉的卡片給小千,
還剪一些有的沒有的拼貼,

認識我的老朋友,有時也會收到我這種無厘頭拼貼信,
都會無壓力又會心一笑的閱讀著,
我想小千也會慢慢習慣吧!^^

------------------------------------------

得知老朋友對寫小說和創作有興趣,也為老朋友們高興,
希望大家都能為自己的夢想努力的前進著。

信中聊起了小說和畫風...

我的漫畫風格一直沒有太大的變化,
因為就像人一樣,本質是不會變的。

前幾天我又畫了一些四格漫畫,
一些更老的老朋友還特別寫信告訴我,她們就是愛這一味,
曾經伴著她們那段時期的快樂和消除壓力,
希望我能繼續帶給她們無壓力的圖文。

還寫著...就是愛這懷舊風。
(呵~~~我的四格漫畫變成"懷舊風")

------------------------------------------

其實...更早...更早...以前...
我也寫小說...寫的是情色小說和畫情色插畫,
在當時沒有人知道那些圖文是來自一名小女子。
(為了多爭取一些工作和機會,或許這是一個過度時期唄!)
(筆風和畫風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
(有些連自己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太灰色了)
(當然這都是過去式了,再也不可能出現了^^)

------------------------------------------

技巧可以一變再變,也可以不斷的創新,
但一個人的風格,是不容易被取代的。

也因為不同的時間和環境,遇見不同的人事物及感動,
創作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越簡單的線條越單純的情感,
人們可以一眼就看出,那就是--我,
隱藏在簡單線條裡的我。

------------------------------------------

非常謝謝小千在信上和我聊了許多事,
也分享很多的感動。

對我好的人,我是念舊的...
美好的事,我會惦惦的存在心底。

 

 

台長: shang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凡事謝恩 |
此分類下一篇:◆ 非常感謝小美~ 小小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 非常感謝泡泡~ 打斷手骨顛道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