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8 01:16:38| 人氣820| 回應2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感謝天父~ 施恩不盡!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0807.JPG


◆ 感謝天父~ 施恩不盡! ◆


到教會參加父親節的禱告活動,
今天唱的聖歌是很熟悉的【一切歌頌讚美】
很輕快的歌曲,我個人很喜歡,

因為每次帶領我們唱的時候,都會帶動作,
讓心情很愉快。

母親節、父親節,我不再孤單,也不再悲傷,
因為有天父的看顧,有教會可以聚會唱詩歌,
這特別的親情節日,變得有意義了。

---------------------------------------

今天和往年一樣,有子女上台分享父親的優缺點,
也有父親分享和子女的關係,

有人舉著聖經中"浪子回頭"的故事,來形容自己,
說著~ 當自己一帆風順時,就覺得父親自己也沒做多好,
可是等到有一天,自己在外面工作不順,生意失敗欠債,
婚姻也傷痕纍纍,父親沒有嫌棄他,卻是迎著雙臂讓他回家。
因著上帝的恩典,
讓他們全家的親子關係,從空缺變親密。

(路加福音中"浪子的比喻"~ 父親有二個兒子,小兒子分了產就離家,
放蕩耗盡一切所有,又遭饑荒,只好幫人到田裡放豬,看見豬在吃豆莢,
餓到巴不得也有豆莢吃,但也沒有人給他。....只好回家...
沒想到父親還準備最好的食物迎接他...)

---------------------------------------

有的子女說著心情故事,分享的內容很感動,
曾經親子間的傷害,從每天學習的禱告中,要先學習饒恕自己,
才能饒恕對方,再饒恕很多人。

家---家中的每個人都能學習寬恕,家就有幸福...


合唱團唱著(((讓愛天天住我家)))

每個人愛他,家就有光彩
每個人付出,家就不孤獨
每個人珍惜,家就有甜蜜
每個人寬恕,家就有幸福
讓愛天天住你家,讓愛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秋冬春下,全心全意愛我們的家....
讓愛天天住你家,讓愛天天住我家,
充滿快樂擁有平安,讓愛永遠住我們的家...

---------------------------------------

聽著聽著...
我還是忍不住擦了擦從眼角滲出的淚水,
但很快的我已能釋懷,不再像往年眼淚掉不停。

感受天父的愛,節日變得溫馨。

謝謝天父~ 施恩不盡!


「我們愛,因為上帝先愛我們。」約翰壹書4:9


今天,我在教會提早過了...一個有天父之愛的父親節。





110807ME.JPG




======================================

 

 

台長: shang
人氣(820) | 回應(2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凡事謝恩 |
此分類下一篇:◆ 向老士官致敬 ◆
此分類上一篇:◆ 夏天快樂~ 泡泡寄來的消暑卡 ◆

shang
【一切歌頌讚美】
詩集:讚美之泉 04 - 彩虹下的約定,28

一切歌頌讚美,都歸我主我的神,
你是配得歌頌與讚美,我們高聲呼喊,
高舉耶穌聖名,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哦!
讚美主,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哦!
2011-08-08 01:17:42
丫寧
那麼熱的天,賢哥還放下頭髮呀?真是太強了.....
我在煩惱到底要請老爸吃什麼..他愛魚我討厭呀~>"<
2011-08-08 17:38:39
shang
給阿寧!安安

呵~ 昨天超熱的,我綁起來了!
這是老士官上回跟我去教會時,不知何時拍的,
我昨天打開檔案,才發現,
老士官有拍到我的心情,所以順便放上來。

今天,我去超市買東西,
看見一位爸爸帶二個好像幼稚園的小女生,
也在買東西,

到櫃檯結帳時,小孩歡呼驚叫!
很開心的說,
((((哇!好好喲!有父親節的蛋糕))))

真是好可愛,可愛的小孩,可愛的父親
自己買蛋糕請全家吃!呵))))))

那位爸爸買了提拉米穌!^^
2011-08-09 01:19:39
丫寧
士官長也去教會呀~太好了...希望能對他有幫助..
看來他追你也追的很用心哦...^^

呵呵 家中是兒童的父親要麻就是花錢讓家人去外面吃
不然就是過情人節 包錢給太太 哈

原本要帶我爸去吃日式料理 發現夜市還滿多店家88節休息呢.....所以要去的小店人滿為患
最後結果去一家便宜人少的家庭熱炒解決
其中點到兩道地雷菜我們都不愛吃
最後我爸還叫我娘包回家 可以再當早餐...
我突然內心舊傷發作 一直唸爸不要一直在強迫人做什麼
明明不好吃 帶回去也是娘吃...
我很小孩的任性不孝吧 我的父女關係還是需要主的介入的orz
2011-08-09 04:43:19
shang
阿寧~

即然是父親節,當然是父親自己選自己愛吃的,
妳們只是陪他吃而且,如果妳們不吃,就不用勉強,

像我吃素,跟家族人完全不合,連一起吃的機會也沒有,
別人還怕妳回來吃勒!
重點是,就算大家點葷食,也不會為妳多點一點點的素菜,
怕多點了一道素菜,這樣大家就少點了一份葷菜,
在預算中少吃了一盤,大家覺得這樣非常划不來。

有時還會說:沒有準備給妳吃的東西,或是沒有煮妳的飯。

妳至少還有家人一起過節日,而且一年才一次,
妳老DAD要吃啥,就隨他,不然就不叫父親節了,
自己愛吃什麼平時就可以自己去吃了,不用在這個節日跟老郎計較。
(雖然...家是個傷人的地方,家人往往是無法原諒的結)

如果怕妳老媽也不愛吃,就趁老郎不在拿去噴桶回收,
其實這樣全都顧到了,也沒有浪費。

或是要妳老媽熱給老郎吃,照三餐熱給他吃。呵)))))

妳的孝心,妳家人一定知道啦!
2011-08-10 00:17:34
shang
總比以前我花錢買回去的頂級草莓,
老郎兇巴巴搞搞叫的說: 有農藥幹嘛買回來,我才不要吃。
好像我要毒死他一樣。還臭罵我一頓。

不過,也不用在意了,老郎也走了,怕東怕西怕農藥,結果也是死了。
吃的人還活得健康,不敢吃的卻走了。

有時我會覺得為何不好好的相處,....
其實可以有個美好的節日,卻要搞成這樣,

很多事,很難解,我也全交給主了!
2011-08-10 00:18:41
姥姥
父親節那天晚上
我看小輩们都沒啥表示
不想讓老頭太怨嘆就問他
想吃啥?我請客!
隨便!
其實這種時候稍有點名氣的餐廳
沒預先訂位別想有飯吃
所以提議去吃橋頭鵝肉
(在仁武的一家小店,沒啥裝潢,但是味道很對我們家人胃口)
應該不會沒位子
果然!
點了5菜一湯一瓶飲料才花$1030
全家吃得眉開眼笑柳!
2011-08-10 13:18:25
shang
綢姥:

真好呢!妳和老頭大相愛,呵)))))
有得吃又喜樂,呵))))

該不會老頭本來一直期待,卻都沒人表示,
只好假裝怗怗的,看妳出聲了,終於...
有人站出來表示一下....這樣他也算有過父親節

呵))))

真好呢!^^
2011-08-10 21:57:38
丫寧
會有素菜的吧....(炒青菜)
如果菜加蔥薑蒜,會不會還在賢哥吃飯的範圍呢?
人老了愈吃怕吃肉吧...我爸就是這樣...(以前我唸他不要吃肥肉還不聽呢...)
家家都有難唸的經 求上帝先打開我們的心結和醫治傷害 使我們都可以傳遞神的祝福給家中
2011-08-10 22:27:32
shang
給阿寧:

有時就是這樣,如果別人點全葷食,都不要管我也就算了!
我可以自己點自己吃的,但是呢!等我點了素食...青菜也罷!
也是大家全都擁過來一起夾!這樣...我點素食有何意義呢!
呵))))

如果大家點了十幾樣菜,其實他們也都夠吃了,
我只點了一樣素的,結果還是沒有吃到,這樣懂了嗎?

可是別人都不會想說...我只有那一盤菜可吃呀!

就算我點了二樣,還是一樣道理。
大家還是分食。但我無法吃別人的葷食菜呵!

有時大家點了十多樣,直說菜夠了,不用點了,
完全不在意有妳這個人存在。

所以我很討厭跟肉粽隊吃飯!
我喜歡自己吃.自己花錢,自己吃!


真的只能交給主了!
2011-08-10 23:40:45
姥姥
嘿阿!
他其實一直在期待兒女有啥表示
結果咧結果咧....
我知道那種感受
所以當一下爛好人咩
大相愛????????????????
其實我們幾乎都不講話了
沒有溝可以通
三天前他娘跌倒來長庚住院
他去醫院陪他們吃晚飯啥的
也沒告訴我
女ㄦ昨晚打電話問我阿嬤有沒好一點?
阿嬤怎樣?
在住院ㄚ你不知道嗎?
真的不知道呢!
唉!你跟爸真的到這種地步喔?
ㄚ這是什模樣的功課咧?
2011-08-11 12:41:35
丫寧
我了解了 真是學習到了
如果不是賢哥說出來 我也沒想過素葷一桌的吃飯問題呢 我和吃素的朋友要麻一起吃素 不然就是各自點套餐
也由此可知 我們大家習慣用自己生活的角度來看他人
其實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地方 是要彼此尊重和溝通
如何找到雙方都認可的平衡點 還是要保持盼望和禱告
一起加油吧!!
2011-08-11 19:57:09
shang
給綢姥~

哇!我也沒有想到妳跟妳家老頭到這種地步了!

不過往好處想,至少他跟他娘吃飯,沒有拖妳去!
也沒有要妳去"攬賽攬尿"的,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妳就當作逃過。

這樣想,心裡比較舒服一點,至少是對方沒說,
不是妳不關心,就算主動關心,有時人就是這樣,
還會把所有的錯怪在妳頭上。

-----------

妳家老頭沒有兒女送東西喲!
這樣好像也蠻失敗的,是妳家孩子故意的嗎?
呵))))

這倒讓我想起老郎的一件事...

有一回好像不知啥節日,大家都送老郎紅包,

老郎說,真不好意思讓大家花錢買東買西,又包紅包,
我說捨不得你們出錢。

結果有人說: 那妳不會拿出來請我們,就不會不好意思。

這時老郎吱吱嗚嗚的...趕快把紅包收起來。

呵)))))))))))))))))))))
2011-08-12 02:01:06
shang
阿寧~

很多人沒有為素食者想,這是真的!

▲例一、
我很不喜歡吃合菜,但有人說吃合菜比較划算,
我只好特別說明我吃素,人們總是說: 好!會幫妳點素的,
結果全部十多盤都是葷的,一道一道上來了大家全吃完了.....
最後一道青菜的,一上桌也是大家湧上去吃,我全程是沒有東西吃的。

結算時...全部人平分,我也要出一樣的錢,大家直說真划算。
(是大家很划算吧!)

肉粽隊,我所見的人都有這種心態.


▲例二、
大家聚餐,各點各的,各自付,
但有人多點了好多份葷食小菜,還拼命吃,
特別是點的人,吃的特多,

結果結帳時,對方只拿出自己主餐的錢。@@

小菜是其他人分攤。
(但其他人至少也有吃到一點,我是一盤也沒有動)


▲例三、
也是大家聚餐,是每人一份,這總不是合菜,也算ok!
各點各的,結果結算時,也是有人說: 反正大家點的差別不大,
零錢不用找來找去,就除以人數即可,這樣比較好算。

結果呢!大家點的是大魚大肉,每人每份快要一千元,
我是素食餐$150,也是要分攤大家的費用 @@
還硬收錢。

大家又覺得很划算。

------------------------

表面這些人看似阿沙力,但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人是否會佔人便宜,

以前是工作的關係,不得不和一些人聚在一起,
後來換了工作,終於不用再跟這些人瞎混了。
2011-08-12 02:19:28
shang
想多吃的人就多吃,分攤錢錢事小,而是態度問題,
"起毛雞"的問題,

像會佔人便宜的人,從工作、生活態度、為人...
都可以有連結的關係,

從聚會觀察這些人,我通常不太會信任,事事也如此,
也就是這樣的人不可靠且往往會出賣他人的人。很準的。

---------------------------

當然啦!我也有遇見很好的朋友們,

聚會時我也是像往常一樣分攤,
但朋友總是說: 妳吃素食,不用拿那麼多。
光是一句話就很溫馨。


還有,也是說好各付各的,
大家點各別的餐,付錢時,有人統一去刷卡,
其他人給錢即可,付錢的人還說只拿整數,
我要拿完整含稅的錢還有零錢,

朋友也說: 三八啦!趕快收起來,零錢不用啦!
如果還拿零錢就不算朋友了!我如果收妳的零錢就難看了。

其實大家都辛苦工作,可以實拿實收,
但有些朋友總是讓人覺得很溫馨。

下次我也會回請對方。
2011-08-12 02:31:08
shang
有一回肚皮舞同學聚會,讓我覺得真是服務到家,

大家各點各的,還請老師,

每人點的都不一樣,附餐也百百款不一樣,價錢全都不一樣,

訂位的老同學,一樣一樣登記,寫在自己的小筆記上,
再填到點餐單上,再統一去櫃檯點,

結束後收錢,她有帶計算機,
每一位的餐價都不一樣,連請老師的費用,
全都平均下去,一個一個收,每一位都計算的好好的,
還每人找的錢,都算的好好的。

一分一毛都公平,沒有多收或少收。

真令我佩服,^^

這種人會令人很放心。而事實上也如此。

---------------------------------------

這位肚皮舞同學是我第一次遇見這麼細心的人,
我以為這世上大概沒有幾人會如此的唄!

最近一次的老師聚會,
哇!沒想到這世上真有如此細心服務的人存在,

也是一票老師聚會,葷的、素的、附餐、點心、飲料...
全都不一樣...

這位老師用的方法和我那位肚皮舞老同學一樣呢!
完完全全沒有佔人家便宜,真是細心!好耶!


(((我喜歡這一次聚會的老師們))))

(((讓人放心的伙伴們!謝謝妳們!^^ )))
2011-08-12 02:57:20
豆豆
一切如故
放心
加油
2011-08-12 10:39:04
shang
豆董

哇!好久不見了! 有回來過節嗎?
還是中秋回來。

你家一直停在"蘇州梅",呵)))))))
好久沒有鐵三一起喇塞了!

我也老樣子!^^
2011-08-13 01:50:19
姥姥
我家的兒子女兒都跟老爸不親
能離多遠算多遠
所以每次父親節都要我事先提醒他們
才肯打個電話給老頭
禮物就更別想了!
那是他自己種的因
怨不了人囉~
2011-08-15 12:41:39
shang
綢姥

家家都有很多功課,如果是陌生人,頂多老死不相往來,
但處於一個"家人"的關係,不想要都不行,

有時我也會這麼覺得”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沒事時,都不像家人,有好事也輪不到妳,
有事時,帶賽的事,馬上就找上門了!
有時收到電話、信件,都不知是啥....

祝福妳和妳家人都能把功課做好,

我也是一樣。
2011-08-16 02:09:33
姥姥
昨晚女ㄦ跟老頭說想去鳳山吃晚餐
然後逛街買雙鞋
她要去吳哥窟(畢業旅行)時好穿
老頭自己答應好
結果才一上車他開始訓人
妳出國就花那麼多錢了為啥還要花錢?
都沒有鞋子了嗎?
一點都不會體諒人家賺錢的辛苦
妳以為我上班很輕鬆嗎?
為啥吃飯要去鳳山在附近不能吃嗎?
不拉~不拉..........
好啦!不要買鞋了
回頭啦!去你想去的地方吃晚餐
請你不要再唸了!
車子回頭了嘴巴卻沒閉上
女ㄦ恨恨的說這就是我不想回家的原因
每次都這樣
一有機會加人聚在一起
他就開始機會教育
沒完沒了的機哩瓜啦
翻舊帳'曬八百年的狗屎乾'.....
唉~誰受得了阿???????
2011-08-16 12:44:37
shang
綢姥~

呵))))))))))))))))))))))))))))))

((((高賽干))))))))))))))))))))))

好好笑喲!~~~~~~~~~~~~~~~~~~~~~~~~

不過,答應小孩的事,事後又反悔,實在令人...
倒不如事先就說清楚,免得都出門了還來這招,
會令人討厭的。

倒不如告訴小孩,要出去玩,自己打工賺錢唄!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如此,

這樣小孩也不會依賴父母的經濟,
又能較獨立,也不用搞的雙方都厭煩。

雖然妳家老頭說話不算話,事後反悔,
很討厭,但...總之自己要花錢,自己想辦法,
都二十多歲了,不要再讓小孩跟自己伸手唄!

明知他會雜雜唸,就避免這種事一再發生。

(呵)))好像在說老郎,明知會搞搞叫,還是無法讓對方閉嘴)

總之...((((高賽干))))))很好笑!^o^/....
2011-08-16 23:5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