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8 22:40:30| 人氣2,5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127◆ 醫治與釋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110608.JPG




200-127◆ 醫治與釋放 ◆


心中的痛處被醫治與釋放了~


良言如同蜂房,使心覺甘甜,使骨得醫治。
(箴言16:24)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箴言3:6~8)

---------------------------------------

在生命中能得到醫治與釋放,
就像背上的重擔被上帝卸了下來,心中的痛處被了解了。

我們常常會遇到許多的瓶頸,與家人的關係、工作的關係、人際的關係、
金錢的關係和情感的關係。

有時最難解、最傷痛的、最難醫治的...卻是與家人金錢和情感的糾葛,
最平常最微小的家庭生活,卻往往是傷的最重之處。

人們常常尋求外在表相的事物,而忽略自己內心深處需要改變的地方,
只一味的外求,忘了內省。

要求別人的步調要和自己一樣,卻從來沒有問自己--你做到了嗎?
你做的是對的嗎?你要求的事物,是別人想要的嗎?

---------------------------------------

每個人心中都有地雷,那是不能、不可、無法觸碰的痛,
有時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話語成了利刃,
強烈的反彈成了綑綁。

有時別人誤踩了我們的地雷區,有時我們也踩在別人的地雷區上也不自知,
明明不是什麼大事,光是一個字眼,一個不經意的態度,
但人的本能反應和自我心理的防衛,強烈的捍衛心防,

就心理人性而言,越是熟悉的人事物,
人們越是對他們掉以輕心,待察覺時,病症早已漫延開來。

情緒無法控制的人,不知道自己生病了,
有時在不經意中攻擊傷到了他人,也傷到了自身,
恩恩怨怨的情感,家人卻難以介入,只能無助的一再包容,
衝突往往就在一個點上爆發出來。

有人對金錢非常在意,有人對職位權勢難以釋放,
或是一件耿耿於懷的事件,長期活在自設的地雷區裡,
活在綑綁裡,缺乏愛人愛己和認識自己。

願不願應敞開心房去面對自己潛藏的痛處,
就像要告訴醫生哪裡痛了,哪裡不舒服,才能對症下藥一樣,
一味的隱瞞病情和忍痛,只能讓苦毒加深加重,

咒詛需要被破除,內心需要接受改變得醫治,才能獲得釋放。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以弗所書4:26~27) 

以前讀此金句時,覺得魔鬼就是對手、就是仇敵,
但在不同的心境裡再感受此金句,
魔鬼就像潛藏在內心暗處看不見的怨恨,卻牽動我們言行。

---------------------------------------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
(詩篇34:18)

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
(以費所書2:4)

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
(詩篇103:8)

((( 耶和華拉法 )))~

在會堂的二側,看見<耶和華拉法>、<耶和華以勒>、<耶和華尼西>...

以前不明白那樣的字意,讀了聖經之後,
才知那是帶有能力和力量的音譯文字,

<耶和華拉法>、<耶和華以勒>、<耶和華尼西>...
醫治、供應、旌旗...
耶和華醫治我們讓我們得釋放、耶和華的供應超乎一切所求、
耶和華是得勝的旌旗...

天父給予我們的愛是無限大的恩慈,
用愛無條件醫治著我們和釋放我們,供應我們,引領我們,
生命中有了光明、盼望和準則,讓我們走在平安的道路上。

信心禱告幫助我們找回迷失的自己,不停的更新醫治和釋放,
願我們在身心靈、家庭、情緒、人際關係上都經歷耶和華拉法!
每個過不去的痛點,都能得醫治、被釋放、得自由。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詩篇51:17)

---------------------------------------

到教會唱詩歌、禱告,有時很喜樂,有時會流淚,
但此時的眼淚不再是悲傷的眼淚,而是心靈被醫治了,
像是被囚在陰暗密室的心,遠離了恐懼被釋放了出來,
被上帝滿滿的愛擁著,超越內心深處的苦毒,
上帝用愛醫治我們的傷痛。

唱詩歌和福音樂曲在無形中,也是治療的一種方式,
而釋放禱告是自我醒思中找回自性,找回最原始的自己,
找回有愛有心的自己。

不要咒詛,只要祝福,需要長期一次又一次的信心禱告,
打開心門願意接受上帝和傾聽自己,讓自己活在上帝的恩典裡。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 神。
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以賽亞書41:10)

---------------------------------------

非常謝謝寫信給、鼓勵我的朋友們~
我的圖文、我的經歷,安慰著曾與我有同樣困境的人,

這是上帝大能大力的恩慈,感謝讚美主!


==========================================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
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馬太福音16:19)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凡仰望他的,便有光榮;他們的臉必不蒙羞。
我這困苦人呼求,耶和華便垂聽,救我脫離一切患難。
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搭救他們。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詩篇34:4~8)


==========================================


 

台長: shang

shang
如果您喜歡麻花辮的福音卡圖文,歡迎轉傳給您的朋友!
2011-06-08 22:4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