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4 01:02:27| 人氣2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衪就是愛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224.JPG



◆ 衪就是愛 ◆


天父上帝呀!

在一天使將結束的時刻,求你與我們同在。

假使我們覺得沮喪,
或者自覺已經盡心盡力做事,
仍然沒有達到理想時,
讓我們知道主你充分了解我們。

假使今天我們做錯了什麼,
求主幫助我們把所犯的過錯,
赤裸裸的帶到你的面前,而不是故意去隱藏它,
幫助我們知道若承諾自己的錯,
你必然會完全赦免。

假使今天我們受到傷害,假使別人不善待我們,
或朋友對我們不忠實,

求主讓我們想起耶穌也了解這一切,
因為耶穌也有過這些經驗,

假使今天爽朗快樂的一天,生活得那麼甘甜,
讓我們不要忘了感謝你的恩典。

在入睡之前,我們為這美好的一天感謝主,
也懇求主赦免我們的罪行和過錯。

最後也求主賜福給我們和我們所親愛的。


奉主耶穌基督之聖名祈求,阿們!

 

23日 ~巴克萊

-------------------------------------------

年初買了一本<在寶座前的禱告>,
每天我就按著每日祈禱文來禱告,晨禱和晚禱。

這是除了讀聖經外的禱告本,每日必讀,
它能讓我能從每日文中反省和釋放。

除此,我每日也必默讀祈禱文和詩篇23章,
這二篇我已經完全熟記在心裡了,

希望我還能熟記更多更多的經文,
在不同的時刻都能隨時默讀。


------------------------------------------

 

 

台長: shang
人氣(28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凡事謝恩 |
此分類下一篇:◆ 下著雨的平安夜 ◆
此分類上一篇:◆ 凡事謝恩-- ◆

shang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
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
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 (創 3:19 )
2010-12-24 01:03: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