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22:43:07| 人氣36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文藝青年--泡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年初收到泡泡寄來的明信片,

哇!是立體卡片喲.~


很久沒有收到這種立體卡了.

我開心的一直上下的變化觀看的角度

有平安的禱福手勢喲!

謝謝泡泡!^^


泡泡很棒喲!常常觀看很多展覽和參加藝文活動,

還到處旅行遊玩,帶給我們很多很人文的影像.


收到信都會很開心!


呵))))應該說...這年頭有了伊妹兒後,

連"正式的寫信、收信",都算快絕跡了!

----------------------------
果真年代不一樣了!

以前唸書唸新詩,唸的是(((郵票是鄉愁什麼的....))))

感動萬分.....


鄉愁----作者 余光中


小時候
鄉愁是一枚小小的郵票
我在這頭
母親在那頭;

長大後
鄉愁是一張窄窄的船票
我在這頭
新娘在那頭;

後來啊
鄉愁是一方矮矮的墳墓
我在外頭
母親在裡頭;

而現在
鄉愁是一灣淺淺的海峽
我在這頭
大陸在那頭




現在都直航了!....


所以要活得夠久,才能看見不一樣的年代!



==================================

上回聽一些小小的小朋友說...(((什麼是貼郵票)))) @@

現在小小的小朋友一直以為"寫信"就是用伊妹兒!

並不知郵票的功能!

呵))))))))))))))))))))))

後來有人拿出舊信封,一邊講解示範,小朋友才有點概念!



所以...如果家中有小小朋友的,

大人記得教小朋友...什麼是"寄信"!

呵))))免得不知郵票是幹啥用的!



----------------------------


台長: shang
人氣(36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凡事謝恩 |
此分類下一篇:◆ 與泡泡喇迪賽 ◆
此分類上一篇:◆ 哭到軟告告 ◆

shang
謝謝泡泡!^^

最近我也收集一些明信片紀念章要寄出,
再一起拍下來,....

不過又想再等收集到&quot多一點&quot,呵)))有點貪心!



這星期有志工活動和外出的行程...有點忙!
等下星期,我再一起寄了!
2009-04-09 22:47:59
姥姥
我也好喜歡實體的信說,那個媚ㄦ是跟著時代不得已的使用,收到信時的喜悅,真的很棒ㄋㄟ!
女ㄦ去美國當交換學生時,寄明信片回來說想念我,明知道是哄我的,還是感動到&quot目屎逆逆勞&quot,兒子在一旁笑我奇怪,有啥好哭的?他怎會董媽媽的心!
2009-04-10 10:30:49
shang
綢姥

我再貼一次在這邊......
=========================================

泡泡是我十多年的網友,^^

我的老網友都是很多年了!

我的第一位女網友是女虹,她那時從日本回來,架了手作教學網,很棒,

她去旅遊時都會為朋友們寄上明信片,後來的網友也互相寄...

我從第一位女網友女虹這邊得到很快樂的訊息...

她真的很棒!



雖然她結婚生子了,也忙於家庭的事物,也較少上網了!

原來的手作網也因為部落格的風行...好像也沒有繼續經營,

(為了怕打擾她安靜的生活,我也都是以潛水式的祝福她)

不過其他的老網友卻持續著...寄明信片的這種習慣,



泡泡很用心,人緣也好,大家到其他地方,也會回寄明信片給泡泡

如果只是普通的明信片,又太普通了!

特別的地方是...明信片都有&quot紀念章&quot....^^



不止泡泡會寄給我,還有其他的老網友,三不五時也會收到大家的祝福卡

和一些小禮物......真的很感動!



呵)))有時我也會寄上一些搞笑的文字給朋友,

貼上郵票的明信片,強過百封的垃圾轉寄信!.....^^
2009-04-11 00:15:21
泡泡
最近迷上玩噗浪
blog都快被我荒廢了
哈哈
http://blog.roodo.com/royal_society/archives/8426689.html
2009-04-20 15:43:53
shang
泡泡醬

我會好好研究一下,呵))))
只是....最近事情有點多,
也趕著上課,我上網時間也少了!^^
2009-04-20 23:1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