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02:33:56| 人氣22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從匹老師家帶回的--甜甜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企匹老師家聚會,她硬是塞了一盒甜甜圈給我,
我不好意思拿,她還是硬要我收下!

真不好意思呢!

其實..每次我在別的地方經過這家知名的甜甜圈店,
我都不會停下腳步來,即使門口大排長龍....

愛吃甜食的我...真的不敢停下來,
真的怕吃了會胖......
那天中午匹老師請我吃火鍋,又硬塞了甜甜圈禮盒給我....
己經很不好意思了....

到了晚上六點多..我說該走了...
匹老師說她出企一下下..馬上回來..

沒想到....她竟騎著腳踏車帶回二大盒的比薩!

((((哇...還特別幫我帶一個大的素食比薩呢!)))))

那天的聚會也有其他客人,可是匹老師卻記得我是素食者!
真感動.....

除此...還準備好多食物、水果...

本來大家要回企了,又被留下來...
大家開心的聊天、吃著、拱拱滾...非常開心!

每個客人手上都一盒甜甜圈!
帶著禮盒的客人非常盡興的回去!...也包括我!^^

最後匹老師還把素比薩打包..讓我全帶回企,
哇!真的是招待的太週到了!
這讓我想起...同樣的一星期,
我到別人家聚會....情況可沒這麼開心了!

本來聽說要吃比薩...
我想...我也可以自己出錢企買都沒關係...

到的時候,男主人突然問我說:
(((妳要吃什麼?)))...(((妳要吃什麼?)))
(((妳難道不知我們要吃比薩....)))))
(((我們比薩都訂好了)))))

我楞了一下,後來知道了!
(我本來還想..比薩也有素的呀..原來是..沒有準備我的食物)
(主人知道我吃素..但就是沒有準備)

後來我馬上說有事要外出一下,
跑到外面超商,自己買涼麵便當來聚餐...
(還好..那天我還有自備水瓶,連水..都是喝自己帶企的)

男主人訂的比薩二個都是海鮮,因為他們自己愛吃海鮮....
或許他們根本不在乎我去不去!或是根本沒把我當客人...

那時覺得自己的角色很"堅介"......

下次我一點都不想再來了!一點都不想...

如果真的再有聚會(不得以..一定非得要聚),我一定會自已帶便當!
或是自己買比薩,我又不是自己買不起...
不用別人用這種口氣對我說話....

同一星期的聚會,兩種完全不同的心情...
待人之道,真的完全不同,可以比較出用心和不用心!
別人把妳當什麼,馬上就看得出來!

當天回來,我根本沒有味口了,也吃不下!
不過我硬是從冰箱拿出...匹老師前一天給我的素比薩,
馬上烤來吃,把不開心的氣,全都吞下企!
邊吃邊罵(((小器鬼))))
以前我花錢請你們吃東西,都還會考慮到你們愛吃的東西,
我送你們家的東西也不少,也都不錯的東西呀!
....((((小器、小器...))))

我和匹老師也是辛苦工作賺錢的呀!
可是我們對別人也不會這麼小器!

算了!太自私的人...會沒有福氣!呵))))))

有時不是在於禮物或食物,而是被對待的一份誠意!
感受大不同)))))

我想...."凍酸又摳門"的人...是不會了解...真誠的意義!
-------------------------------------------------

還是匹老師的甜甜圈禮盒好吃,
甜蜜的食物.....還有一顆甜蜜的心!

台長: shang
人氣(223)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 熱屎倫了~~~來點冰冰涼涼的唄~ ◆
此分類上一篇:◆ 夏日泡菜--第二泡 ◆

丫寧
我也會過有這樣類似感受呢 抱抱呢
不過我都告訴自己我是天父愛的兒女 是有朋友真心在愛我 不必靠你們來證明我的價值 你們只是我淡之如水的過客朋友 再禱告神讓我寬恕他們的錯 我就會好多了呢....

我愛吃那家甜甜圈呢 每次路過都會買個黃豆粉的波堤來吃(找個熱量比較不高的 呵)
不過也是要看人多不多 人多我就閃人了...

賢哥你有沒有時候參加這活動呢http://www.nmh.gov.tw/nmh_web/news/news01.cfm?SN=216
2007-05-20 21:52:13
版主回應
阿寧謝謝妳.妳的話總讓我覺得好舒服,
也釋懷多了!
(((不必靠別人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是呀.禱告讓自己有更大的胸懷!不用怪別人!

其實對方也沒有錯,因為人都是自私的,
這也不是我第一次遇見的事,無論是職場或
一般的生活裡,這種事無所不在...
有時人啦!會酸酸叫說這個沒錢,那個沒錢..
硬是要佔人便宜..兩手一攤說沒錢、沒能力..
結果..卻花個二萬多元找人做個書架,
弄個牙齒七、八萬也開落企....
平時卻小器的要屎!

我的書櫃最貴的也才$599、三夾板式的$399
因為能用就好了,沒有子孫也不用留世
呵))))))))我那一口爛牙,也沒花到那麼多的錢
-----------------------
阿寧謝謝妳告訴我這個藝文消息,
只是我可能無法參加,因為我快畢業考了
這二星期論文要趕出企了!
我這星期三還要再回學校找教授
所以正在日夜趕工中!^^

不過還有其他藝文還是可以貼上來,
讓我知道美的消息,免得老是被一些狗屁倒灶的事,煩心!呵))))
---------------------------------
妳寄給我的靈糧,我都有看喲.再一次謝謝妳
對了.妳的計劃有成行嗎!
2007-05-20 22:45:42
豆豆
這個甜甜圈實在太紅了
連這裡都有
買......要排隊還用搶的
不知道大家在想什麼
不過上次朋友送我一盒
小孩喜歡
2007-05-21 19:22:19
版主回應
說實在我也不知甜甜圈為何要排隊,不過
還真好吃...^^ 真的不像傳統式的那麼油
不過台式的甜甜圈比較有&quot本土味&quot,
那是無可取代的..現在外出時,外面有些固定攤子
還是有賣台式甜甜圈,咖啡色沾白糖粉的那種
大大的圈圈,只是油了點!呵)))))
通常這種台式的甜甜圈都會一起連
麻花捲、雙胞胎(牛懶趴==>這是攤子老闆說的^^)
呵)))小時候超愛吃這種超甜的東西!
2007-05-22 01:07:03
丫寧
最近在忙家和工作的事 等六月初整理的差不多了
在安排小組時間來去 大家工作久後對活動安排就沒像學生時的那麼熱絡了 總是要有段加熱時間 呵
---------
因為我長期因為家庭背景不起眼而受傷害 不過去了教會都會用聖經教導我 神未將我造在腹中就已曉得我 神看都我們為寶貝女兒 愛到讓耶穌流血背我們的罪

老實說 沒信主前是大胖子 是信主後才瘦下來的呢 呵呵 因為我是那種一有壓力和逃避就會想一直吃東西的人 現在有時還是會犯 不過克制多了 呵呵
---------------
賢哥有聽我說的那個佳音廣播的節目嗎
有一集是這樣說的 和大家分享囉

夢想,改造一生

壹、不敢夢想的原因
一、害怕失敗
二、不願意付代價
三、不相信自己會成功
四、被失敗的感受矇敝
五、被潑冷水

貳、夢想的四股力量
一、激發強烈的企圖心
二、集中焦點與能量
三、航向成功的指南針
四、提高自我期許

參、築夢踏實的關鍵原則
一、做個有價值及使命感的人
二、把夢想當作自己的智囊及羅盤
三、擺脫名利的誘惑
四、既有挑戰性又不脫離實際
五、傾聽內心的呼召
2007-05-22 00:18:51
版主回應
阿寧 謝謝妳.
我想一定是上帝引領,讓我認識妳的^^
謝謝妳一直給我好的資訊,

最近的我也好忙,趕著&quot結論&quot
星期三前要趕給教授,所以就剩下星期二了

佳音電台,我通常都在半夜聽
因為等我上床睡時都二、三點了

我現在十二點都一邊打報告,一邊打開電視
聽劉三講古,呵)))他有新單元
也換了佈景,變得比較活潑
還會加入流行曲風結合聖歌,現在唱起來
不知阿寧有看過嗎?^^
2007-05-22 01:15:39
yue
乖唷~抱~
那種人就不要理他了
不用生氣
2007-05-22 13:26:25
版主回應
沒氣啦.呵)))反正多吃多肥.
以後花自己的錢就好了,沒有人硬性規定
企聚會一定要人家請,自己買自己吃
比較爽快!^^
2007-05-24 01:22:30
丫寧
嗯 感謝主讓你明白神的道 不然我說的這些不是同信仰的人是沒辦法領受的...
佳音半夜不就是溫姐的節目嗎(她的說話方式總讓我覺得好像購物台的主持人)
半夜想聽純音樂的話可以開電腦 到佳音聖樂網
http://www.goodnews.org.tw/goodmusic/default.php
我比較常聽的是這個 呵呵
-----------------
劉三講古我以前比較會收看...現在時間撞到GOOD TV的是真情佈落格...
賢哥好利害哦 要我一邊寫功課 一邊聽電視我沒辦法耶.... (我很容易分心..只看電視)
-----
最近我家多來借住的4斤重的大黑貓 真想給賢哥看看丫
(它現在吸我衣服 都是貓口水+.+)
貓咪好像有飼料就是主人了/___\
2007-05-23 00:33:48
版主回應
阿寧謝謝妳,因為妳每天轉傳每日靈糧給我.
啟發我很多靈感..我的論文也很順利接近完成階段.
我以後也會越來越接近神的道..我是這樣覺得...
只是時間的問題....因為我阿嬤是信仰傳統宗教,
我還是需要一點時間去接受...^^

星期天時我還會聽Joel奧斯汀在好消息的演講,他有時
講一些笑話還蠻好笑的.....我也是一邊做自己的事或打報告^^
-----------------------------------
有大肥貓呀.快拍下來,傳給我看啦.呵)))))
怎會有肥貓寄住你家呢.貓不是戀家嗎,住妳家還習慣
還是有飼料便是娘!呵))))))
2007-05-24 01:32:12
泡泡
看來好好吃喔
2007-05-24 17:53:18
版主回應
泡!真的好吃,不過...如果不是別人請的
我可能不會企買,因為好吃,一吃上癮
怕肥下企...呵))))
2007-05-26 00:06:56
丫寧
黑貓很機車 被我的白貓打了之後不敢生氣
它跑來哈(兇)我耶
白貓怕我 黑貓怕白貓
兩隻貓都被我埋毛了 像被狗咬的
照片我假日在拍拍...
------------
黑貓主人的租屋電線走火 發生火災
當時貓奇蹟式的只有肺濃煙腔傷和腳燙傷
現在主人沒錢只好先回媽家住 但媽家人都討厭貓
所以貓只好求我收留兩個月 等他存夠錢了
再租屋把貓帶走...
--------------
貓還是要看性格吧 要給它適應環境不良的時間
都會是有飼料便是娘
-------
我要去餵大黑客了 晚安
2007-05-25 00:47:39
版主回應
最近我發現附近也有咪咪..老貓啦
牠們躲在草叢裡,好像住在那邊,看情形
牠們都很有教養,應該是被丟的
本來我還很擔心牠們,有時會給零食吃
後來我發現牠們有個老婆婆在餵
我也放心了
----------------------------
阿寧是好心人,我想咪咪的主人會很感動的^^
記得寄相片&quot分我看&quot,呵))))))
2007-05-26 00:0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