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03:19:07| 人氣612|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給泡泡--我的青春小本子(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泡泡,手受傷了,包了一大包,最近都無法回訊,
我想泡泡一定還沒好唄!

我決定給弄一些讓泡泡開心的事物.....呵))))))
就翻出我的(((陳年小本子))))))
每次都從泡泡那邊得知她的訊息,我才想起...
我”年輕時”...好像也有買過她的書..這也是她年輕時寫的書...

翻了翻書櫃,小本子已被我放到最裡面了,
記得那時搬家時,送出了好多書給週邊的人,
也差點把這個小本子送給鄰居小女孩,

後來..想了想..
小女生可能無法體會記錄著青春年代的過程,
我又把小本子塞進書箱裡,跟著我搬家。
看見書中的剪報,這是我多年的習慣,
任何書,多多少少都貼著相關的訊息資料,

以後再打開書時,所得到的不止是書中的內容,
而是額外的補充圖文。
為什麼不另外弄個剪貼簿!
我從不刻意去收集,而是剛好看見報章雜誌內容有相關的,
我就會順手剪下、順手分類、再入檔,在同一本書內,資料也比較好找。

無論是正經八百的課本、漫畫、一般書籍、
或是古典文學小說、...每一本書大致上都是如此。

例如: 我的”紅樓夢”那本紅紅厚厚的大本子,
裡面除了貼著書中人物的國畫、人格分析、或是現代人寫它的品析小文
或同是清代的一些時代小文章...都會被我規劃成同類。
她生了小孩當媽媽,依然把自己弄得好好的,繼續的工作,
一般人都很難辦得到...特別是把自己弄得美美的部份.

一位已是媽媽級的明星,還能保持少女般的美麗和身材,
實在不容易,現在還能當上美麗教主,
多多欣賞好的一面唄!
希望泡泡看見我為她編的這一份圖文記錄,能多多開心~
泡泡的手手會好得快些!
看著書中不同時期的人物,也好似陪著不同時期的我們...
虛虛實實也好、八卦也好、流言也好....
網路上有好的評語,也有負面的評語,
人畢竟是沒有十全十美,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別人做得到的事,要想想看..我們能做得到嗎?
別人不小心犯了小錯,我們能寬容的原諒嗎?

多多欣賞別人的優點,多看值得自己學習的地方,
是不是也希望別人少看自己的缺點,

儘量以美好的一面呈現給別人,人的多面向,你看到了哪一面!
人與人之間對味的朋友就會在一起,而且細水長流....

我也非常謝謝泡泡,這幾年來..在過年過節時,
從來沒有忘記為我寄上自繪的卡片和小禮物給我!

謝謝妳~泡泡!
((((((真誠的..祝福泡泡,健康如意!^^ ))))))

===============================================

當一位藝人不容易....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
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
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樑木呢?(馬1:6節)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裡。
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傳3:11)

台長: shang
人氣(612)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樂書香 |
此分類下一篇:◆ 靈魂永生--塞斯書 ◆
此分類上一篇:◆ 築夢計劃 ◆

Luke
賢哥當然有少女期啦,又不是生下來就是大嬸,呵呵,不過賢哥現在也還年輕啦。

糟糕,趕快來說一下,賢哥最漂亮囉,頭髮也很美,性格也很好相處,臉也圓的可愛

是的,我們怎麼論斷人,就會怎麼被論斷!!
2007-04-06 08:10:59
版主回應
呵)))呵))))好好笑,雖然明明已是姥姥了
但偶還素,&quot姥郎面囝仔身&quot,呵))))
小個子大餅臉還是有一點好處,..
有一次我蹲在路邊撿東西,旁邊的人還問我
(((囝啊,妳苦a佳,在衝蝦密))))..笑屎倫了

咳~luke..不可以亂講別人的壞話
但可沒要你&quot說謊&quot...

照你這樣說的話,那...我也不能再說你是胖子
之類的....
2007-04-06 13:38:55
豆豆
昨天還看到一能靜二強冷三省電.....伊能靜在江蘇台的綜藝節目出現,老實說我蠻討厭那種裝可愛的樣子啦!不過賢哥說的沒錯,自己青春的歲月是那一個時代,儘管我沒買過她的唱片......但是我還是會唱&quot悲傷茱麗葉............&quot
2007-04-06 08:38:40
版主回應
呵)))我也好像沒有買過她的唱片或其他的...
不過我也會唱唯一的一句:
(((悲傷茱麗葉))))..呵))))
我回想..為何我會買她這本小本子,
昨天翻了翻內容,大概是裡面有她自己親自畫的
服裝插圖很可愛...因為我也會收集一些藝人畫
的小畫冊...

咳~原來豆豆討厭裝可愛喲.這..這...
我還想裝可愛..一直裝到七十歲說....
等我七十歲,豆豆一定還要來我這邊拉d賽!
我一定會繼續(((彩衣娛親)))的逗你開心
2007-04-06 13:45:49
豆豆
安ㄋㄟA害!
賢哥是真可愛不是裝可愛啦
今天又週末了
三月份各項指標都出籠了
成績好的一塌糊塗
突然覺得下午心情真好
現在喝著烏龍茶
一邊上網打字
好久沒這麼輕鬆了
2007-04-06 15:08:14
版主回應
呵)))童年我是不太快樂,所以可能可愛不起來,
現在快樂的我,只好尋找童年失去的部分,
算是(((老勾椎))))呵))))))
被豆豆這樣一講,我本來只要裝到70歲,
只好繼續裝口愛,裝到80歲!

恭禧豆豆,賀禧豆豆,各項指標好,
就代表國泰民安啦!
從豆豆的話中,看得出,春風滿面 ^^
賺大錢時,千萬不要忘了我們!
2007-04-07 01:32:53
yue
我的青春小本子..喔喔..大本子
可是是滿滿的黎明先生
小時候的偶像阿(小時候就喜歡憂鬱男??哈哈)
哈哈...可是現在都在唱電音...@@&quot
所以搬家的時候小小回憶一下
就讓它隨著少女的祈禱離我遠去~~~
2007-04-10 15:03:42
版主回應
好可惜說,竟丟了!呵))我覺得可以再放個十年
二十年的再拿出來回味,我會覺得更有趣。
我也有另一本偶像男的本子,是費了千辛萬苦
才收集來的,好多好多..結果也和妳一樣
我也是在更早之前..搬家時送企回收了,@@
現在想起來,有點&quot沙密系&quot,應該留著讓自己開心的回味.
不過...我之前學生時,也有收集另一個偶像女
的東西,呵))))))等下次我翻出來時,
再貼上來,呵)))))
2007-04-11 00:06:59
影川
看到賢哥最後寫的金句!
好像就是我最近的心情哩~
不過我還是又忍不住打了一篇在自己部落格上!
別笑我喔
2007-04-10 20:29:30
版主回應
川a~
這些金句,很多都是好心的阿寧傳給我的,
她很虔誠,每天都會固定傳給我每日靈糧,
每當我覺得不開心時,或有困難,我都會
閱讀這些文章和金句....
------------------------
我又收到阿寧給我的文章,
我選一句送給你:
(((生活中面臨困難時,千萬要記得永遠是上帝贏得最後的勝利。))))

就像我們生活中,工作中、職場....
都會遇到嫉妒心很重人.這些人都會見不得別人好
我想..看任何事,都需要多方面來看
也不止是一面而己
我呢.我也會多多看別人優點的那一面..
也希望別人多多看我們好的、用心的一面
我們不是聖人,別人也不是.

如果真的遇見不好的人,我們還是以保持自已的
一顆真誠的心,來追尋我們的夢想和堅持。

川a~你的用心,我們看見了,
我相信也會有很多人都看見了!
不用管別人怎麼想、怎麼說、怎麼尖酸刻薄...
記得...邪不勝正,
就像這句金句:`
(((生活中面臨困難時,千萬要記得永遠是上帝贏得最後的勝利。))))

我也相信,用心、努力、真誠,也能贏得最後的
勝利!
-----------------------------------
http://tw.myblog.yahoo.com/lex00451/
你的手很巧..我每天都會企你的部落格
欣賞你的創作和用心!^^

你家是氣質教學網,正如我說過的,
比較不好意思在你家拉d賽,呵))))))
有空你還是多多來聊聊!我們這些十年的老網友了...
2007-04-11 00:28:24
泡泡
賢哥有的剪報我迷有呢~~~~
我國小時剪報做的很爛
剪的很醜
都貼在數學作業簿的本子裡~~~
2007-04-28 00:32:46
版主回應
呵)))))呵)))我年紀比較大,剪貼的比較好
呵)))))呵)))有歲頭的人,再看看以前自己的剪貼簿,
自己也覺得好好笑!....^^
妳的剪貼簿有留下來嗎!剪的好不好沒關係
重點是,有沒有保存下來!^^
2007-04-28 01:31:48
泡泡
當然有 留嘍~~~
我尚愛撿寶的~~~cc
所以東西只會越來越多~~~
然後房間一直滿
再來就被唸
哈哈
2007-04-29 02:2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