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23:34:08| 人氣7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梨花淚歌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梨花淚歌后

遇見小時候的歌后..我那時好小好小喲!呵)))
沒有想到在野台能遇見小時候的歌后,

參加活動,聽說有食物、飲料...還有老歌演唱等,
那天..我想反正就去吃點東西好了,學生沒啥錢,也省一頓!

在歌后還沒出場前,前面有二位老歌手,
聽說是紅包場知名的歌手,我還真不認得。

不過坐在前面一些村子的老杯杯,倒像是她們的老歌迷,
馬上就認出她們來,她們也現場唱了好多老歌,
那時我正坐在椅凳上,在耙免費的油飯,還吃了二碗^^

好像回到小時候,看野台戲的那種感覺,呵))))好好玩喲!

以前住在台北東區多年,早已習慣都會人的步調,
若不是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搬到外縣市,
可能已經無法體會這種野台的感覺。

開始覺得有一種”慢活”的味道。

我去的時候還好害羞,因為全場都是姥姥和老杯杯,或是阿公阿嬤帶孫子,
只有我一個穿著粉紅衣雜在其中,
不過也不管了,我就一張素顏,繼續邊聽歌邊耙我的油飯配果汁!呵)))
油飯還是熱心的義工幫我弄的,真好呢!
二位阿姨級的歌手,雖然唱的是老歌,但唱得真好,老杯杯們也很捧場,
沒有合音,完全都是現場實力喲!
在台上和主持人的配合和台下的互動都非常熱絡,
野台要的就是這種互動唄!

接下來主持人介紹另一位長的不錯的年輕歌手,說是新手啦!
結果唱到走音@@,在那時我覺得美貌並不重要了,大家反而是要聽好歌!
這是主持人馬上要這位新人下台去跟大家握握手,我想這大概是拉近距離,
讓大家能包容走音的歌聲。呵)))

到了最後傳說中的”梨花淚歌后”出現了,
這位在當年唱著好多好多的連續劇主題曲,
現在年輕人大概也不記得她了唄.

我也是前一陣子在電視上曾看她和一些老演員話家常,
才讓我想起當年她真的好紅。

有多紅呢!我那時很小,只記得有一部連續劇叫做梨花淚,
內容是啥,我不記得了!

小孩大概也看不懂連續劇,不過那時只有三台,
也沒有第四台,能選擇的有限,

加上村子家家戶戶都挨得近,窗戶也都開著,誰家看啥電視都一清二楚,
所以一播電視劇音樂一出來,在外面玩的小孩堆裡,大家就會跟著哼!

有個二、三歲的小孩年紀小,
口齒有點不清”臭連呆”..竟也會唱著:(((妮花啊~~內)))))
好好笑!好好笑!....
可見當年這首歌有多紅勒!
--------------------------------------------------------
台上的于櫻櫻阿姨唱的很賣力,唱得真好,嗓音還是非常宏亮,
真的是超有實力的歌手,稱”歌后”真的不為過,
比起有些年輕歌手到了戶外都是用放帶子的,
我就更加佩服這些跑場的歌手們。

也許歲月已留下痕跡,也許野台不比電視台,也許音效燈光不比巨蛋,
但她在台上的認真,穩健的台風,就像把我們當成...成千上萬的觀眾一樣,
當她丹田有力的高唱一曲...梨花淚....那一刻,我真的感動!真的!

台下除了熱烈的掌聲,還有人喊出”安可”...呵))))很熱情喲!
她還是為大家唱了安可曲,台下都是老人了,
但可以感受台下懂得欣賞好歌手的心,

好的歌聲,大家都會懂得欣賞,
不會在乎歲月在歌手或是在台下人的身上了。

于阿姨很貼切的和我合照!
謝謝她!小時候我不知道幕後的主唱者,
而現在她就在我身邊。

因為這首歌,
會讓人想起小時候的一些事物,和那位”臭連呆”的小小孩。

台長: shang
人氣(7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 給泡泡(三)--蒸氣睫毛器 ◆

Luke
呵呵,這位仁兄我沒什麼印象耶,真糟糕~
2007-04-01 18:53:39
版主回應
呵))))).....^__<

說你知的話,馬上就被知是歐吉桑了
2007-04-02 01:0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