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23:50:29|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炎炎夏日。洗顏美白。好物分享(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原裝進口

產品:滋卿愛卸妝抗痘洗面乳
重量:120g
功能:預防面皰,能卸妝並清除毛細孔內的污垢與角質。
價格:135元
哪裡有:屈臣氏

萱滴:去年偶然間發現它,一用就愛不釋手!洗顏質地非常柔細,帶有淡淡的香氣,按摩臉部時,肌膚的觸感相當舒服,脫掉臉上的妝,肌膚大解放!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外油內乾),以前冬天洗完臉都覺得臉快裂了,但是洗完這瓶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而且也不會感到緊繃!
產名既然有抗痘,那效果如何呢?我覺得他最棒的地方就在這裡!過去我只要有痘痘就會紅腫,但是用了這瓶後居然完全改善了!AMAZING吧!抑制效果蠻好的,臉變乾淨~心情大好~


感覺上好像我再幫它打廣告= =,但是我要強調它真的非常好用!!!
不過也因為這條洗面乳讓我體驗到物價上漲有多誇張
去年我買的時候,89元
今年變成.......135元
一樣的東西,一樣的ml數,你說誇不誇張
但是我還是狠心的買下來了
真的太好用了,尤其是針對容易出油的膚質
不論男女老少都很適合~
品質絕對不輸給專櫃喔!



台長: 萱滴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炎炎夏日。洗顏美白。好物分享(二)
此分類上一篇:*放榜喜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