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01:50:2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考試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5 ~ 終於最後一天哩

早上考完試 ~ 主任說要留下來選幹部

說真的 ~ 我很不想留下來 = =

所以 ~ 等主任走後 ~ 我後腳也就開溜哩

回家整理完行李 ~ 就去姐那嚕

重重的行李 ><

2點多快3點就去寄車

ㄜ。。。 ~ 最快要到禮拜6晚上7點

而且還不保證會到 一一"

禮拜天一定會到

一問之下 ~ 才知道他們中午沒休息

吼 ~ 早知道中午就先寄車哩 ˋˊ

寄車那邊的伯伯人真好

還一直跟我拉勒 ~ 哈哈

寄完車 ~ 去幫姐買萬丹紅豆餅 ~ 就又回姐那

之後跟姐那邊的助理去幫姐他們買袋子

因為雪兒看到我的行李袋 ~ 也想要

所以我們就去幫他買哩

回來店裡

姐還教我玩msn的小遊戲

超難的辣

玩到差點忘哩火車時間

匆匆忙忙的敢去火車站 ~ 只能說很狼狽 一一"

回台中嚕 ~~~~

回家的感覺真好 =ˇ=

台長: ξ搗蛋a翎翎ξ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玩瘋了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期末考試第四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