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1 16:45:25| 人氣7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分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分開吧!

 

 

 

冷漠,是我的本性;

 

熱情,是你的本性。

 

 

 

復仇者,是我的命運;

 

女忍者,是你的命運。

 

 

 

鷹小隊;

 

第七班。

 

 

 

我們的生世,

 

是命中注定。

 

 

 

 

「江本性難移。」

 

 

 

 

 

放開手,分開吧!

 

 

 

我,不值得你去愛;

 

你,不值得這樣做。

 

 

 

也許,

 

這不是最好的方法;

 

但是,

 

別無選擇

 

 

 

再見了,

 

永別了。

 

 

 

你一定能夠找到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

 

 

 

因為…

 

 

 

我相信,

 

你可以。

 

 

 

 

【完】

 

 

 

珊豬廢言:

 

那個……我在〈愛.重逢〉的第三章卡文時,

 

一時興起寫成的佐助抒情文。

 

所以,不是太好,

 

謝謝=]

 

 

二○○九年十一月二十日星期五10:39:59 PM

 

台長: 珊珊豬-v-
人氣(7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短文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JustBeFriend 〔2009聖誕賀文〕〔一〕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