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5 19:49:28|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謊言–第八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謊言第八章 真實

 

 

*本文的內容是緊接【佐櫻】完美情人(第一部) 的情節,如對本情節不解,請先閱續前一部,謝謝。

 

 

 

 

平安夜,聖善夜,真寧靜,真光明,光輝環照聖母聖嬰,聖潔嬰孩純真可愛,靜享天賜安眠,靜享天賜安眠…… 

 

 

 

今天是平安夜,雪花紛紛從天上落下,繁華熱鬧的小鎮大街出現無數甜蜜蜜的情侶.有的在享用豐富的大餐、有的在商店購物,還有些在做情侶之間的小動作,在一片美妙的歌聲下,襯托出既浪漫又熱鬧的氣氛。

 

 

我獨自一人走上這條鋪滿白雪的街道,心裏是一個不太好的滋味,冰冷的氣溫使我從口中吐出的空氣化為煙霧,在身體的溫度逐漸下降下,我不得不找個地方取暖;而在機緣巧合,我重回昔日第一次思念他的咖啡店裏,它的裝潢仍是是給人那種舒適溫暖的感覺,在普天同慶的節日中,只有數名顧客在此休息或是與服務生聊天着,我坐在當日的同一個座位,喝着手中的咖啡,那不再是像當日如此的喧嘩,而是一片寧靜的氣氛。

 

 

 

「櫻。」我望向喚起我名字的那位紅髮男子,他帶着微笑,身穿一套整齊的服裝,看似是這裏的服務生。

 

「蠍?為甚麼你會在這裏?」蠍竟然是一位服務生、真令我嚇了一跳!

 

我立刻放下手中的咖啡站起來向他鞠躬問好,可是反而被他按回座位上,「小櫻、靜點」他向我擺出保持安靜的手勢,看看四周,店內的所有人都注視着我們,這麼失禮的行為,使我害羞起來。

 

蠍看到這樣的我,不禁在嘴邊偷笑,一身服務生裝扮的他和其他男生比較起來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

 

笑甚麼!」 我叉起腰裝着生氣的樣子向站立的他表示不滿,他坐在我的對面,放下了手中的記事簿,

 

向我說道:「不玩了,我可不是小孩子。」那個美美的笑容消除了我心中所有雜念,蠍真是一個可愛帥哥。

 

 

「你怎麼在這裏?不用和女朋友逛街?」我問他,但是蠍卻一臉苦笑,摸摸紅色的頭髮,小聲的對我說:「那個其實我沒有女朋友的。」這樣的答案我真是才第一次在帥哥口中聽到,想不到蠍那麼受歡迎,竟然沒有女友,可說是少女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他尷尬的表情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我喜歡了一個女孩。」

 

「可惜

 

「甚麼?

 

「她好像不喜歡我。」聽到他的回答,我真是差點跌倒地上,

 

「呃那是甚麼鬼理由?喜歡一個人就應該向她表示,這樣停滯不流,甚麼願望也不會實現的!知道嗎?

 

「知道了。」他點點頭,聽了那番話後,原來的失落也變得充滿希望。

 

「是啊! 小櫻,你不是和佐助一起的麼?」他反問我的問題,使我霎時無法回應,我低下頭,劉海遮蓋臉兒,蠍看見我的情形大驚,立刻上前安慰我:

 

「那麼當作我沒有說過吧!

 

「你不想說,我不強迫你的。」

 

「小櫻

 

「不佐助他有事不能來,所以只有我一人來逛。」為免蠍擔心,我馬上向他展露出微笑,繼而把餘下的咖啡喝光;看着他的憂累,我拍拍他的肩說:「真是沒有事難道你不相信我?

 

「不是,可是他這樣掉下你一人,會不會

 

「不會、不會,好了,我先走了。」我阻止了他說下來,因為我怕自己因此而胡思亂想,我速速從手袋中拿出錢包,把錢交給蠍後,便走到店外。

 

 

 

 

 

寒風刺骨的天氣,真是冷得發抖,雖然身上穿了不少衣物,但仍然無阻冰冷的空氣吹進身子裏,「哈啾」我緊緊抱着雙手,站在屋簷下,盡量把體溫留在身上,然後急步回家,可惜,雪愈下愈大,地上的積雪愈推愈多,對體質弱的我根本寸步難行,我嘆了嘆氣,

 

為何上天要這樣?

 

 

 

 

 

「櫻,不要走。」咖啡店的門被人推開,他走出來喊着我的名字,轉頭一看,是我避開了他的那個男孩,

 

「甚麼事、蠍?」只見他一手捉緊我的手,跟着把手中的暖包塞進我手中,

 

「這是」我用疑惑的眼神望着他,

 

「給你的、櫻。我知道你怕冷所以預備了一個在身。」

 

他的臉上掛了一個很大的笑容,他的體甜真是迷人,「謝謝你。」跟他道別後,我再次孤單一人走在雪白的大街上……

 

 

 

 

現在的我真是很迷網,佐助你究竟在想甚麼?平安夜本來是屬於我和你的,為何你一個電話也不給我?我等得你很苦,你說你今天需回校參加籃球訓練,而沒有空。好,我在男更衣室門口等你出來為止,

 

 

一分鐘、兩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四十分鐘………六十分鐘

 

 

我卻等不到你,在鳴人告訴我你已經走了很久,我才知道剛剛是白等的 ; 致電給你、傳短訊、甚至去你家找,都沒有結果 ; 再去我們經常約會的地方、遊樂場、快餐店、以至是神秘基地,還是途勞無功。

 

佐助,你心中的我究竟是在甚麼位置?

 

你是不是真的如當初在海灘所說玩厭就掉的那種?

 

或是你根本在逃避我?你一直以來的溫柔是虛偽,你從來也沒有愛我?

 

我要你給我一個確實的答覆!!!

 

佐助君。

 

 

 

 

 

「呀!對不起。」在大街上神不守寫的我意外撞倒一個女子,

 

「走路不戴眼,真是。」她整理好身上的衣物後,抱怨的向我表達不滿,才拿着手上裝着一大包的蕃茄離開,

 

「不好意思。」那位女子紅色的頭髮在離開時掃過我的臉,頭髮所散發氣味有強烈的香水味,使我有點透不過氣,

 

 

此時使我想起了與那位女子相同類型的人, 是香憐。

 

 

 

數日前井野要我多點留意她的舉動,而現在也算是最好的機會;

 

我小心亦亦的跟隨她背後,眼見她手中一袋的蕃茄,也代表了宇治波的位置,

 

 

 

 

大約走到大街的另一端,她停了下來,她牽着一個男子,那深藍的短髮、黑色的雙瞳、白哲的皮膚

 

 

是他

 

 

我的男友-宇治波 佐助。

 

 

 

 

 

 

「我回來了~」香憐一手牽着佐助的手,

 

「嗯。」兩人坐在一張木椅上,佐助君對於她的行為完全沒有反抗,表情上也沒有絲毫反感,

 

為了更清楚看見他們的行為,我走到他們背後商店的屋簷下,

 

「買了你最愛吃的蕃茄,待會給你帶回去。」

 

 

 

「你知不知道有人在跟蹤我們。」

 

 

 

 

聽到佐助君這番話後,我心碎了,為免把事情鬧大,我立刻離開此地,

 

 

我想井野說得對,

 

 

他是有事癮暪着我的,

 

可是萬萬想不到,我的假設變成了真實,

 

我想

 

我和他是時候來了一個了結了。

 

 

 

 

 

 

 

 

『眼中的一切已成事實。』

 

 

 

 

 

 

 

【續】

 

 

 

台長: 珊珊豬-v-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謊言 《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謊言–第九章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謊言–第七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