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3 23:21:0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夜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
你有沒有要去吃聖誕大餐呢??
說真的
跟你在一起時
一直會幻想與你共度每個節日的情景
不管是聖誕節或是情人節或是....
好可惜
我們連一個節日也沒度過
換個角度想
或許是讓我沒有可以回憶的空間
醬子就沒有機會可以觸景傷情了
這幾個月來我真的試著努力遺忘
可以我還是失敗了
總會想起你
甚至一直夢到你
硬逼自己忘記
反而更忘不了...
不知道你是否早已忘記我了呢??

在平安夜的前夕
希望你能聽到在遠方的我
正默默的為你祝福
祝你一切順利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台長: shan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