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7:54:2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ullip NINA養成日記 第十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的幸福美滿大合照唷(ㄆ也才2個人是有多大團阿)
我可愛的兩個小寶貝~外加兩支兔崽子=.=
這幾天都有再努力的找便宜又漂亮的衣服唷~
有點難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只能去找平價點的~
我的小魔女臉部出油QQ..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覺得是照相的關西拉~但是我閃光都關了耶 感覺起來油頭粉面的Orz
在幫大的彎曲他的膝蓋關節擺姿勢的時候~發出了吱吱叫的聲音~
我妹說~你在幹麻~!!很恐怖捏~
我阿災~就這樣阿 ~大概是膝蓋太硬缺乏運動吧~XD
我決定要幫她們認真的想一個名子!!(這句話說很多次了)
呵呵~名子真的很難想耶~
不知道有沒有股愛迪兒~
乾脆一隻叫水水一隻叫汪汪~合稱 水汪汪二人組~!
(歐~爛~淨取一些搞笑派的名子要死喔)

沒創意也不是三兩天的事啦~~
這幾天在跟別人預定衣服~不知道多久才能收到ㄋ~
好期待唷~
假髮方面我要深思熟慮了~畢竟不會換~要拜託小愛拉
要買頂很喜歡的~(廢言)想買卷髮又想買直的@@
不過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劉海~安捏比較可愛阿~而且也可以遮禿
(又扯到禿頭)好吧~那遮髮線~反正一定要長髮拉~總覺得長髮比較划的來
@@怪思想~呵
哈哈~有趣的Pullip人生正要開始唷~~~~

台長: (・ิ㉨ ・)&#3636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ullip |
此分類下一篇:Pullip NINA養成日記 第十一回!!
此分類上一篇:Pullip 小魔女養成日記 第九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